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上海通用别克

君越

全方位关怀品味人性科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1日 17:1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借助全球平台,欧美科技 ,别克品牌始终致力于让全球同步的先进科技变得触手可及。多次与车友会的朋友闲聊,我发现别克所有的好人缘,并非仅仅是由大空间和安全带来的。别克品牌背后所蕴含的智能科技,以及对人体“感官”的全方位关怀,才是真正引人入胜的杀手锏。尖端的科技以人为本的理念,带给消费者一流品质及完美驾乘感受。

  视觉:让人惊呼的大尺寸和时尚细节

  “别克未来”概念车的前瞻设计中汲取灵感,以现代雕塑美感诠释家族化的个性特征,尽展动感与优雅。直瀑式的进气格栅具有很强的吸引力和震撼力,外观的线条刚劲有力,设计手法柔美自然。多处的流线造型不仅让整体车身造型动感流畅,同时还让君越(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昂科雷(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拥有超低的风阻系数。抛开那些让人难以记清的官方数据,只凭借肉眼便可感受它们与同级车型的鲜明对比。

  进入任何一款别克新车型,都会感受到别克品牌品位与出众的格调。当你拉开昂科雷的车门,内饰的细腻做工和别克家族式的设计,将别克品牌再次推上了一个新的高度。冰蓝色的仪表盘和夜间环绕氛围灯,乃至头顶上豪华全景双天窗,所有的设计都十分养眼。

  听觉:豪华音响与图书馆级的静音效果

  汽车与图书馆这本属一动一静的两种事物,它们却在别克品牌车型中得以融合。宁静舒适是别克品牌有口皆碑的传统优势,在市场上享有极高声誉。新别克几乎全系产品都运用Quiet Tuning(R) 高标准静音技术,除此之外更是通过流线型的车身设计和高档轮胎等主被动相结合的降噪设计,降低汽车行驶中的风噪和胎噪,打造出类拔萃的“图书馆级”的静音效果。关上车门,车辆行驶时的风流以及其它车辆相互超越时让人不悦的发动机噪音,被车体阻挡在另一个世界,所有喧嚣就此隔绝。为了让更为密闭的空间得以利用,别克为君越设计了Harman/kardon 11扬声器的5.1声道音响系统,峰值功率达到384瓦,更是为驾乘者提供了发烧友级别的呵护。

  除了这些,发动机声音其实是另一种刺激听觉神经的音质,也是激发驾驶欲望的一剂良药。由于发动机不同,厂家也为别克品牌车型做了不同风格的调校,但无论何种类型的发动机它们都具有两种潜质,动、静皆宜。当激烈驾驶时,发动机悦耳的声音迎合着驾控者的热情;而闲暇之余它却表现出异常平静。

  触觉:细腻的手感,精准的指向

  任何一款别克车型的配置都可谓琳琅满目,让人难以取舍。从质地到做工,也表现出新一代座驾的新风貌。中控台、门板乃至座椅的触感,功能按键的轻重度和阻尼,这一切更像是再度提升身份的象征。为了方便车主的使用,昂科雷和君越把选择按键转化为旋钮式E-touch系统,轻轻拨动两指就可以完成功能上的很多操作,这种化繁为简的设计,我想也正是别克品牌人性化设计的一个重要体现。

  面对空间阔绰的车身,按照常规的思路是很难做到精准操控的,但别克君越打破了这一常理,尽管它的轴距达到了2.8米以上,却将大型车的操控能力加以提升。Magnasteer磁力辅助随速可变助力转向系统,提供了高可调范围的助力支持(50%~100%),富有路感的齿轮齿条式转向机构,并通过增加智能电磁控制来调节辅助力大小。让君越指向更为精准,高速行驶时它会变得沉重一些;而在市区中,磁力辅助随速可变助力转向系统提供最大的转向辅助力轻盈灵活的转向,这对我们的臂膀提供着一种呵护。

  嗅觉:不仅无污染,而且绝对清新

  别克车型从材质选择到后期工艺上都进行了严格的控制,让车内材质达到了零污染的排放标准,这对于别克来说是必须的也是最基本的要求。开车的朋友都很清楚,一年四季中,车辆空调系统是车内高使用频率的配置之一。无论是应对夏天的炎热还是冬天的酷寒,车内的空调是为消费者提供适宜温度的最佳帮手。如今手动空调早已跟不上时代的步伐,双区域控制方式又无法真正满足消费者的需要。所以,别克君越采用了三区独立控制自动空调系统,先进的 AQS空气质量控制循环系统以及VAPS离子发生空气净化装置,时刻为车内提供清新的感受。而智能温度调节与控制系统,可随需调节风量及温度;为每位乘客提供最舒适的温度环境。为了方便控制,上海通用还为驾驶者设置了空调“ZONE”功能,将三区温度统一。

  现今汽车市场,别克全新一代产品异军突起。凭借引领潮流的设计和先进科技筑就的超强产品力,赢得消费者的青睐和热捧。别克车型为中国消费者提供着全方位的体贴和关怀,在这方面它的优势和诱惑力显而易见。现在看来,优秀的座驾如果还保持在某一方面的优秀,似乎已经毫无夸意,具备全方位的能力才是真正的王者。

(编辑:米贝)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