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行业动态>正文

宝马

宝马1系

BMW 1系 驾驶挑战赛转战广州赛道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4日 07:33   信息时报 字号:

  10月30~31日,来自中国南区的300多名参赛选手集结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比赛场地,参加了充满激情(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与趣味的“BMW 1系驾驶挑战赛”广州站的比赛。“BMW 1系驾驶挑战赛”的场地比赛设有预选赛和晋级赛两部分,成绩优异的前20名选手直接晋级11 月中旬在上海举行的全国总决赛,届时,他们将和其它三个分站晋级的其他60名选手争夺全国总冠军。

  “BMW 1系驾驶挑战赛”所使用的车辆为BMW 120i运动限量版车型,BMW 120i运动限量版车型以BMW 120i自动挡为基础,M空气动力学套件、M运动型方向盘,M运动型踏板及搁脚板,以及M轻质铝合金轮圈等装备,进一步增强了它本已卓越(配置 图库 口碑)的动态性能。

  信息时报记者 马海燕

(编辑:Rina)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