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宝马

宝马7系

BMW 7系在世界屋脊演绎“巅峰之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3日 14:21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宝马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史登科博士与“印象铁三角”张艺谋、王潮歌、樊跃导演
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裁许智俊高原“印象” 高峰论道,BMW 7系在世界屋脊演绎“巅峰之悦”
高原“印象” 高峰论道,BMW 7系在世界屋脊演绎“巅峰之悦”

  新浪汽车讯 10月31日,宝马中国在海拔近4000米的世界之巅西藏拉萨举办BMW 7系“巅峰之悦”主题活动。宝马中国携手“印象铁三角”张艺谋、王潮歌、樊跃导演带领到场嘉宾共同体验 “印象•世界之巅”,在艺术盛宴中饱览拉萨河与布达拉宫之壮丽夜景。同时,以“责任·领袖——新商业文明的可持续之道”为主题的中国绿色公司高峰论坛在拉萨召开。

  至高至纯、洗涤心灵的高原演出和高瞻远瞩的高峰论道,完美展现了BMW 7系作为顶级豪华系列的高端定位,以及天、人、车共谐的心灵之巅,大爱之悦。拉萨市人民政府市长多吉次珠出席了这一对弘扬藏族文化、增强环境意识具有意义的活动。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裁许智俊、40多位中国绿色公司百强的著名企业家,及30多位BMW 7系车主成为这场演出的现场观众。

  宝马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史登科博士说:“在世界巅峰之地论天下未来之事,以责任和大爱之心来关注环境和驱动未来,这就是‘巅峰之悦’的真正意义,它体现在宝马公司打造7系的理念中,也体现在所有7系车主的成就和最高的内心追求之中。”

  作为宝马家族最荣耀的旗舰系列,BMW 7系所代表的非凡成就和领导精神深受中国顶级企业家、艺术家和各界领袖人物的垂青。“印象·世界之巅”为这次BMW 7系主题活动专门举办,以布达拉宫为背景,由当地演员倾情演绎的节目延续了著名的“印象”系列的特色,呈现出饱含生命力的原生态高原文化,与BMW 7系及其众多车主在精神高度上产生呼应和共鸣。

  “印象·世界之巅”在拉萨河畔举行,1.8公里之外神圣的布达拉宫和远处的雪山清晰可见。当太阳落山最后一缕光线逐渐隐去,布达拉宫的灯光从外至内被一层层唤醒,显现出无与伦比的神圣,“印象·世界之巅”就此拉开序幕。演出涵盖了青藏高原的宏大气魄、藏族独特的文化风俗以及动人心魄的歌舞,荡涤人们的心灵。广袤的青藏高原令人对大自然心生敬畏,大爱之情涌动心田。著名歌唱家刘欢献上的专为BMW 7系“巅峰之悦”主题活动创作的新曲《大爱》在世界屋脊上回荡,让人们内心深处的情感得到彻底的抒发。

  在这场高原印象的情感盛宴之前,宝马公司携手中国企业家俱乐部和中国绿色公司联盟邀请了中坤投资董事长黄怒波、远东控股董事局主席蒋锡培、金蝶国际软件集团董事局主席徐少春、大自然保护协会北亚区总干事长张醒生、复星高科技总裁汪群斌等来自新能源、高科技、环境保护及生态旅游等绿色领域的十几名企业家进行高峰论坛,分享新思维,共商企业与社会、经济和环境的和谐发展之新商道。

  宝马集团是世界上最成功的豪华品牌之一,在连续5年捍卫销量第一的同时已经连续6年蝉联著名的“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汽车业榜首。自2002年开始推行清晰的BMW高效动力(EfficientDynamics) 战略以来,取得了业界公认的成就,共推出近200万辆装备高效动力技术的新车型,这些就包括最具代表性的BMW 7系。

  全新BMW 7系于2009年初推出,而BMW高效混合动力7系于2010年中上市。凭借杰出的产品内涵尤其是出色的环保特性,BMW 7系成为众多深具责任感愿意以身示范的成功人士的首选,牢牢确立了“领袖之车”的形象。继去年勇夺中国豪华车销量冠军之后,2010年1-9月份更是赢得了超过1.8万名客户,扩大了在此顶尖级别的领先地位。

  作为旗舰系列,BMW 7系的成功对宝马品牌形象发挥了领军作用,对于丰富和强化“BMW之悦”的内涵至关重要。2010年初以来,“BMW之悦”成为宝马全球品牌和中国文化的结合点,以动感和创新、激情与梦想、责任和可持续性为核心价值,形成一种直达人心、积极正面的品牌力量。当前,宝马品牌是市场上最活跃、最具号召力的豪华品牌。

  在世界屋脊之上,和顶级的客户一起,宝马公司正在继往开来,以掌控制高点的姿态开创与中国社会和经济共同成长的新高度。

(编辑:李芳芳)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宝马7系相关新闻:

宝马品牌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