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6款1.0车型推荐之比亚迪F0、奔奔MINI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8日 09:31   新浪汽车 字号:

  比亚迪F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

  比亚迪F0在微型车中具有比较强的竞争力。除外形设计可爱外,比亚迪F0的丰富配置以及较低的售价是其受欢迎的最重要的原因。

比亚迪F0配置差异
比亚迪F0配置差异

  在配置方面,比亚迪F0拥有前门电动窗、遥控中控门锁、转向助力、空调、带MP3接口的CD,ABS+EBD、双安全气囊、侧安全气囊等。在发动机方面,F0搭载BYD371QA 1.0L全铝发动机,并装备了电子控制燃油喷射系统,最高功率达到50千瓦。

  在价格方面,比亚迪F0在东莞地区现金最高优惠6000元并享受补贴3000元。

  奔奔MINI

  奔奔MINI也是一款采用了笑脸状的前脸设计的车型。但与常见的小车灯、月弯形格栅设计不同,奔奔MINI采用的是大眼睛、V形格栅、鹰钩鼻设计,更显新颖。此外,在侧身线条上,奔奔MINI门窗的造型简练,整体呈飞翼式形状,整体感很强。

奔奔MINI配置差异
奔奔MINI配置差异

  长安奔奔MINI车身尺寸为长3520mm、宽1570mm、高1490mm,轴距2345mm。在内饰上,奔奔MINI在包括中控台旋钮、空调出风口等位置均采用了圆形设计。

  动力方面,奔奔MINI搭载了一台长安公司全新研发成功的C10发动机四缸发动机,配合5速手动变速箱,最大功率51千瓦,最大扭矩90牛米。

  目前,购买奔奔MINI可以享受3千元国家补贴。

(编辑:郭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