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

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绿野仙踪寻梦之旅 广汽本田奥德赛周末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8日 10:48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绿野仙踪寻梦之旅 广汽本田奥德赛周末派启动仪式
绿野仙踪寻梦之旅 广汽本田奥德赛周末派启动仪式

  新浪汽车讯 2010年10月16 日,广汽本田北京20家特约店,组织了“绿野仙踪寻梦之旅——广汽本田奥德赛周末派”试乘试驾活动。10月16日早8点,各家特约店近50辆活动车辆全部集合完毕。此次活动共170人参加。170位嘉宾,组成了不同的梦想小组。为了能在活动中取得好成绩,各个特约店的小组进行了细致研究,并进行了详细计划。挑战一触即发。

  10月16日下午,大赛正式开始。绿野仙踪寻梦之旅——广汽本田奥德赛周末派设置的“桃乐丝与奥德赛齐头并进”“桃乐丝环形大冒险”“奥兹国迷宫突破战”“趣味射门”等趣味项目再次调动了来宾的试驾兴趣。来宾乐此不疲的进行着一个又一个的游戏。气氛十分高涨。试驾会的篝火晚宴环节中,广汽本田为取得优异成绩的嘉宾颁发了精美礼品。并为最终的冠军颁发了梦想大奖。活动的第二天,全体嘉宾集体驱车到达了十渡著名的旅游风景区孤山寨,在游览结束后,每位嘉宾都愉悦的填写奥德赛试驾感受并接收媒体现场采访。纷纷表示奥德赛是自已一见钟情、心仪的最佳选择。

跨越雷区挑战赛
跨越雷区挑战赛
     参与游戏者只能走近周围8个方块内,如果有雷则要原路返回,最后走出雷区,用时最少的队获得胜利。
奥兹国迷宫突破战
奥兹国迷宫突破战
     以桩筒划分的路线在迷宫中迂回,不能碰到桩筒,用时最少的队获得胜利。
穿梭安全门
穿梭安全门
      车顶中央摆放一个小立标,要判断立标与门框镂空处的位置安全通过,期间立标不能碰到门框,只要通过就会得到胸章一枚。
环形大冒险
环形大冒险
     驾驶奥德赛按照8字线路绕圈,并在接近水桶时尽可能多的投进篮球。
每成功挑战一个项目会获得胸章一枚
每成功挑战一个项目会获得胸章一枚

  所有来宾对次此活动都给予了极高的评价,并表示非常期待下一次的精彩活动。

(编辑:王子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