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广本举办客户体验暨媒体开放日活动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11日 08:13   大洋网-广州日报   字号:

  继年初广汽本田向全国11家特约店正式授予“喜悦安驾店”称号之后,从4月10日起到6月,广汽本田将在全国开展“喜悦安驾店客户体验日暨媒体开放日活动”,旨在向更多的客户倡导安全驾驶,传递广汽本田“为了所有人的安全”的安全理念

  向每一个参与者传播安全意识

  “尊重人”是广汽本田的企业基本理念,出于对人的尊重、生命的尊重,一直以来,广汽本田在安全领域的思考与行动从未停步。在2007年上海国际车展上,广汽本田正式发布了“为了所有人的安全”的企业安全理念。广汽本田以人为关注的中心,不但注重保护车内乘员的安全,而且也充分考虑对方车辆乘员和行人的保护,积极致力于推动建设“安全共存”的汽车社会。

  除了可信赖的车辆硬件安全水平,驾驶者良好的驾驶习惯和交通安全意识更是安全交通环境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因素。统计数据显示,在中国每年由机动车引发的交通事故中,超过一半的事故是由于驾驶者的不当驾驶行为造成。因此,改善交通环境,当务之急是提升全民的交通安全意识、传播正确的安全驾驶知识,这也成为广汽本田在安全领域的努力方向。

  Honda开展安全驾驶培训已经超过50年,为此还专门成立了安驾本部。广汽本田拥有一批经过Honda认证的专业安驾讲师,多年来持续对员工及社会公众开展安驾培训。早在2005年,广汽本田就展开了公司内部的安全驾驶培训,公司领取驾照的员工分批接受安全驾驶的理论和实操训练,要求公司每一位驾驶员工都率先成为安全驾驶的榜样。至今,安全驾驶培训也已经成为公司员工常规培训项目之一。

  自2007年起,广汽本田又开展了面向车主和公众的“安全中国行”系列活动,每年在全国5~7个城市开展安全驾驶体验营活动,至今走过全国10个城市,培训来自全社会的车主1300多名,而广汽本田的安全驾驶培训课程也在历年的培训实践中得以不断改进与提炼,成为非常实用也易于掌握的经典课程。活动受到交警部门的大力支持和肯定,也得到了参加车主的高度评价,超过97%的车主表示课程使自己的安全驾驶意识及驾驶技巧提升非常多。

  “喜悦安驾店”把安全驾驶知识

  带给更多顾客

  为了在更短时间内让更多的车主提升安全驾驶意识及驾驶技巧,广汽本田从2010年开始正式导入“喜悦安驾店”体制,该体制旨在通过全国400多家特约店向顾客广泛开展安全驾驶培训,传播正确的驾驶知识,消除驾驶知识中的盲点与误区,从而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实现购买的喜悦。

  2010年,广汽本田在全国范围内选择第一批29家特约店进行封闭式的安驾讲师培训及认证,并鼓励特约店在店内尝试开展各种形式的顾客安全驾驶培训活动。2010年底,广汽本田的专家团队对该29家特约店实施了严格的认证考核,最终11家特约店顺利通过认证,获得首批“喜悦安驾店”的授牌。今后,凡广本车主甚至是潜在车主即可在当地的喜悦安驾店享受到专业安全驾驶培训,内容涵盖安全驾驶知识讲堂与实际驾驶课程,可以说是一项非常实用的增值服务。

  此次广汽本田在全国开展“喜悦安驾店客户体验日暨媒体开放日活动”,一方面可以让更多的人了解这个体制,另一方面也带动了当地其他特约店申请认证成为喜悦安驾店的积极性。

  据悉,2011年3~4月,广汽本田又对全国超过90家特约店实施培训,以认证更多的喜悦安驾店。广汽本田为顾客提供喜悦安驾服务的队伍正在日益壮大。              

  (广讯)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肖声肃)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