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长安福特

新嘉年华三厢

城市生活与新福特嘉年华的三类画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0日 13:53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福特新嘉年华三厢
官方价格:8.19-11.19万  经销商报价:8.19-11.19万 新嘉年华三厢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长安福特

  近日,新福特嘉年华在全国举办了一个名为“惊艳 全城热猎”的创意时尚活动,旨在探讨城市生活的时尚哲学,与现金的都市白领们一起发现城市中不为人知的故事,一起畅谈生活中人与车的故事。

  第一幅画:摩天楼里的华丽高跟鞋

  2010年白领们的生活已经就两年前又变化了一番,正装不再是乏味的黑色西装+一字裙,耸肩造型的军履西服成为时尚上班族们的追捧对象。高跟鞋的变化也随着办公楼层的增加而增加,5厘米、8厘米、10厘米、12厘米,就算只是小小的AE也不能输了气势。于是高跟鞋们成为了各大城市写字楼里面的美丽风景线。而这就是都市生活的最真实写照,也是都市丽人们最乐此不疲的探讨话题,

  新嘉年华想要征服这些挑剔的高跟鞋们当然得亮出必杀技——惊艳时尚的外观+魅力十足的内饰。也许你会说这是以貌取人,但是不正是城市里的生存法则吗?新嘉年华绝对是摩登城市里面的生存高手。绚烂的色彩,让你能够随心搭配本季任何流行的服装颜色;大气的前脸,让你开到任何地方都能引起别人的注意;流线型车身,让你的S曲线与爱车结合得完美无缺;科技感十足的飞航式中控台,让你在搭载朋友时能得到更多羡慕的眼光… …这辆小车就是为摩天楼而建、就是为高跟鞋们而生,只有她才能适应城市的流光溢彩,只有她才能陪伴你进入城市的潮流之巅。

  这是一个物质的城市,也是一种浮荣的生活模式,你也许会抵触,但无法抵抗。当新嘉年华进入你的生活后,请慢慢体会她带来的生活改变,不管是否让你得到朋友圈的认可还是得到同事的嫉妒,就像城市生活一样,你都无法抵挡新嘉年华的魅力。

  第二幅画:城市里的那片净土

  有华丽就是恬淡、有摩登就有低调。城市森林、城市花园是生活赋予都市人的倾诉教堂,暂时逃离喧嚣,暂时躲避电话铃声。最具代表的东方普罗旺斯薰衣草庄园就是那样的城市净土,浪漫的紫色田园,漫长的熏衣长廊,置身于此你放佛与世隔绝。也许有人会问,这样的生活跟城市太格格不入,就像文艺片在商业大片的苦海中挣扎一样。如果你也这么想那就错了,这正是城市带给人们的另一种生活方式。城市中心很复杂也很迷乱,但是慢慢地你会发现城市也有反省的时候,那一片片紫色华腾就是它的思考,思考着怎样让城市人的生活节奏也缓慢一下下,怎么让环保与绿色重返生活中。

  最为全球战略的小车,新嘉年华是环保的绝对拥护者。车身的减重使得新嘉年华获得优异的燃油经济性。在减少油耗的同时,新嘉年华也不忘减少车内噪音,想想看,在这一望无垠的薰衣草田园里,开着新嘉年华漫步在大自然的田间道路上,打开DVD,音乐与风声、鸟声互相交织着,在绝对安静的驾驶舱内,才能真正感受到那份城市里稀缺的安宁。使车厢远离外部的胎噪、风噪和动力系统产生的噪音,这是新嘉年华送给城市人的有一份厚礼!

  第三幅画:穿梭在街道里的兔子

  蜿蜒曲折、十八盘道、狭窄巷道、密集人群,这些都是城市道路的写真,也是“汽车人”生活的恶劣环境,在这样的环境下,你要有敏捷的放映,还得有两一样敏捷的座驾。

  爱车人士都应该在知道福特的LOGO是一个兔子形象,而新嘉年华也用完美的操控性能和富有灵动的驾驶快感重新定义了“兔子”的含义。第一个含义:快速。工程师开发了一套电子辅助转向(EPAS)系统,为驾驶员提供更良好的转向感觉,也令车辆变得更为敏捷;第二个含义:强劲。在复杂的城市道路中,上坡下坡,左拐右转,新嘉年华为这些道路搭配了具有高燃油经济性的Duratec汽油发动机,在保证强劲动力的同时也不忘为都市月光族们节约油钱。拉下手刹、点油门,嗖的一下,新嘉年华宛如灵动的兔子般飞奔而出。所谓静如处子,动如脱兔也就如此吧!

  如果你有更美更新奇的画卷构思也请跟随新嘉年华一起进入“全城热猎”,跟所有的都市人一起创意美好的生活与明天!

(编辑:李芳芳)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嘉年华三厢相关新闻:

长安福特品牌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