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进口新车> 2010巴黎国际车展专题 >正文

长安福特

福克斯两厢

全新福特福克斯ST即将亮相巴黎车展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9日 09:15   新浪汽车 字号:
福特福克斯ST
福特福克斯ST

  新浪汽车讯 毫无疑问,福特汽车通过福克斯车型成功地走向了全球汽车市场。为了进一步满足了那些喜爱两厢车的汽车爱好者,福特汽车计划将在2012年推出一款全新福特福克斯ST车型。在9月30日即将开幕的法国巴黎车展上,我们将有机会欣赏到这款全新福克斯ST车型的非凡魅力。随着全新福特福克斯ST车型的亮相,福克斯家族车型系列将越来越充实和完善。

福特福克斯ST
福特福克斯ST

  据悉,福特福克斯ST首先将会在美国本土上市,并有望取代现有的福克斯RS车型。这款车型将会搭载福特汽车2.0升排量EcoBoos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可达247马力。强劲的动力,加上出色的操控性,让全新福特福克斯ST备受关注。从首次曝光的官方图片上,福克斯ST全新的橙色外漆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让人感受到了它典雅的气质。目前,福特汽车还在对福克斯ST的最终配置进行着调整。

福特福克斯ST内饰
福特福克斯ST内饰

   我们还需要等待在巴黎车展开幕的一刻,才能了解到更多关于这款车型的详细信息。除了上述提到的福克斯ST以外,福特汽车还将在此次巴黎车展上带来福特C-MAX、福特Grand C-MAX、新款福特Mondeo(致胜)、新款福克斯四门轿车和新款福特福克斯旅行版等车型。福特汽车此次巴黎车展的表现,十分值得期待。(Jamie Gao)

福特福克斯ST
福特福克斯ST

(编辑:刘妮娜)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