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2012款福特福克斯将使用安全气囊新技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7日 07:06   盖世汽车网 字号:
图为福克斯新安全气囊
图为福克斯新安全气囊

  福特汽车2012款福克斯将使用安全气囊新技术,为前排乘客提供保护。

  新安全气囊具有弧形弯曲系统,以减轻安全气囊对驾驶员及前排乘客胸腔及肋骨的正面撞击。

  新款福克斯前排座椅安全气囊配有自适应爆燃气体排出装置。该装置可以根据乘客的不同体型给出不同的空气压力。

  福特副总裁Sue Cischke表示:“这款福特车型上使用的最新安全气囊将提高普通车祸中对前排乘客的保护程度。新安全气囊使用的创新技术可以让乘客得到个性化的保护。”

  新安全气囊将作为标准配置安装在明年初期在北美推出的2012款福特福克斯上,并将在未来几年推广安装到其它车型上。

(编辑:Helen)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