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进口新车>正文

福特福克斯ST高性能车型领衔亮相巴黎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6日 15:48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一代福特福克斯ST高性能车型领衔亮相巴黎车展

  2010年9月15日,德国科隆——9月30日即将开幕的2010巴黎国际车展上,新一代福特福克斯全系车型将闪耀登场,成为福特汽车展台令人瞩目的明星。

  动感十足的新一代福特福克斯全系三款量产车型将首度同台亮相。新一代福克斯将于2011年初在欧洲和北美上市,本次巴黎车展給消费者提供了一个全面深入领略这款精彩车型的机会。

  与此同时,福特汽车将履行之前的承诺,推出新一代福克斯全球高性能版,在本次车展上全球首发新一代福克斯的旗舰车型——动力强劲的250匹马力福克斯ST。这款动感十足的新福特福克斯ST将于2012年初在欧洲上市。福特汽车公司总裁兼首席行政官艾伦·穆拉利(Alan Mulally)和福特汽车欧洲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斯蒂芬·奥德尔(Stephen Odell)将于9月30日在福特展台共同为这款全新福克斯ST揭幕。

  福特首款全球车型

  新一代福特福克斯量产版全系车型在巴黎车展正式亮相对于福特汽车而言意义非凡,因为它代表的是“一个福特”战略下开发的第一款真正意义上的福特全球车型。

  福特福克斯是福特在全球范围内最重要的产品系列。新一代福特福克斯由福特位于德国的全球中小型车卓越研发中心研发(Ford's Global centre of excellence for Small and Medium Cars),将在全球120多个国家和市场销售,是福克斯问世至今最重要的车型,其所在平台为福特汽车的新全球中级车平台,实现了80%的零部件的全球通用。到2012年,这一平台将在全球范围内支持超过10款车型,年产量可达200万台。

  本次巴黎车展,新一代福特福克斯全系三款车型首度同台亮相,它们是:动感的两厢车型、优雅的三厢车型以及风尚的旅行车型。届时,车展观众将有机会第一时间领略这三款车型的风采,并亲身体验每款车型的独到的设计和行业领先的技术。

  新一代福克斯的傲视同侪不但在于为顾客提供更惠而不贵的技术和特色,给予顾客前所未有的中级车体验,同时还在于其拥有最高标准的产品质量、工艺细节和出众的燃油经济性,并将福克斯传奇般的驾驶动力发挥至全新境界。

  新一代福特福克斯ST先睹为快

  在今年初的日内瓦车展上,福特汽车公司负责全球产品研发的集团副总裁德里克·库扎克(Derrick Kuzak)透露,新一代福特福克斯的高性能版正在开发过程中。

  在此次巴黎车展,福特汽车将履行承诺,展示激动人心的新一代福特福克斯ST车型。全新福特福克斯ST计划从2012年初开始面向全球市场发布,它将成为福特在其全球高性能产品战略下推出的首款车型。

  这款新一代福克斯高端车型配备独一无二的250匹马力、全新2.0升四缸福特EcoBoost发动机,将完全秉持福特ST一脉相承的传统,从劲道十足的动力性和操控性到令人上瘾的发动机声音,给驾车者无与伦比的多重享受。

  巴黎车展的观众还一定会留意到这款车型与众不同的运动感外观,车身的“惊艳橘红”涂装,彰显新ST活力四射的气质。

  新福特蒙迪欧和C-MAX共同参展

  和新一代福特福克斯共同参展还有最近刚在莫斯科车展亮相的新蒙迪欧两厢车型和旅行车型。另外,二氧化碳排放量超低的蒙迪欧ECOnetic也将于巴黎车展首展。同时福特展台还将展示已于今年早些时候在欧洲上市的新福特S-MAX和福特Galaxy。

  全新福特C-MAX和Grand C-MAX将以其钛合金高端车型亮相车展,搭载180匹马力的1.6升福特EcoBoost汽油发动机和最新2.0升Duratorq TDCi柴油发动机,将紧凑型多功能车(MAV)的风格和魅力推向了新高度。全新福特C-MAX是首款基于福特全球中级车平台的量产车型。Grand C-MAX也将于2011年下半年在北美上市。

  福特全系车型实现更低二氧化碳排放

  福特汽车正在加速更新其全系列产品,争取将车辆油耗和二氧化碳排辆放降低到最低限度。巴黎车展将展示福特车系中有两款重要的新成员——新福特蒙迪欧ECOnetic和搭载标准自动启停系统的新福特Ka改款车型。

  这些新车型是2010年业已推出的一系列重要的技术革新的成果,这些技术革新包括推出全新高效燃油经济性的福特EcoBoost涡轮增压燃油直喷汽油发动机家族和全新版动力强劲、燃油经济性同样卓越的Duratorq TDCi柴油发动机。

  与此同时,福特正在推进其欧洲汽车电动化项目,此次将首度展示应用在C-MAX充电式混合动力电动车上的核心技术。这一车型将在西班牙巴伦西亚工厂生产,计划于2013年在欧洲上市。

  在广泛应用低碳排放的福特ECOnetic技术的同时(包括Eco Mode和智能充电),福特欧洲正向着2020年新车型二氧化碳排放较2006车型排放基准降低30%以上的目标在努力。

  “新福克斯全系车型的发布加上福克斯高性能ST的全球首展,使本届巴黎车展对于福特来说不仅激动人心,而且意义重大。”福特汽车欧洲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斯蒂芬·奥德尔(Stephen Odell)表示,“很显然,福特锐意进取的变革步伐一如既往,除了福克斯以外,我们展台上全新的福特C-MAX、新福特蒙迪欧、S-MAX和Galaxy都是最好的证明。”

(编辑:李芳芳)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CC试驾详细作业 CC试驾详细作业

GTI自驾游青海湖 GTI自驾游青海湖

新911巴黎车展首发 新911巴黎车展首发

酥胸艳女双重魅惑 酥胸艳女双重魅惑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