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长安福特

福克斯两厢

福特福克斯大连优惠6千 送价值5千礼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5日 09:44   易车网 字号:

福特福克斯大连优惠6千送价值5千礼包
官方价格:10.48-14.88万元  经销商报价:7.48-17.49(万元) 福克斯两厢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长安福特

  近日,编辑从大连六和允扬福特4S店了解到,购福克斯有6000元的现金优惠,部分车型并送5000元的大礼包,详情见下表:

车型指导价现金及其它形式优惠现车情况
福克斯 10.48-14.68万元 现金6000元+5000礼包 部分现车

  福克斯两厢(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运动型增加了双区独立控制自动恒温空调和弯道辅助照明系统,三厢1.8自动豪华型和2.0自动豪华型则增加了侧安全气帘、ESP和定速巡航系统,舒适性堪比中高级轿车,价格却锁定在14万元的区间之内。同时,2011款福克斯全系采用了更为严格的国IV排放标准,更加环保。车内静音水准提高5%,空调效率和燃油经济性也有所提升。ISOFIX儿童座椅固定装置满足了全家安全出行的需求。

  市场短评:福克斯不仅在赛场上叱咤风云,在市场上也在不断书写新的纪录。福克斯在全球的销量累计已破920万台,与冠军车手一样,近50万中国车主同样喜欢、信赖福克斯:动感设计彰显车主时尚身份、精准操控&rdq;带来无限驾驶乐趣、领先安全为驾乘者全方位护航、顶尖工艺不仅带来精良的做工,还意味着较低的使用维护成本。福克斯让福特品牌年轻、时尚、充满活力的形象更加深入人心,它吸引着众多时尚、现代、热衷追逐梦想的消费者,让他们发现生活中更多的运动精彩、时刻享受精彩而充满活力的生活。

(编辑:郭城)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