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长安福特

福克斯两厢

2011款福克斯售价下探到9万元区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 08:39   重庆商报 字号:

2011款福克斯两厢资料图
官方价格:10.48-14.88万元  经销商报价:7.48-17.49万元 福克斯两厢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长安福特

  近日,长安福特为庆祝总销量达到100万辆,特别在重庆地区联合重庆安福、重庆安博以及重庆福星等4家经销商,共同举办了“福特全车系盛大优惠”活动,此次活动涵盖长安福特旗下的所有产品,最高优惠幅度达到2万元。据介绍,此次活动将从本月起至10月17日截止。长安福特西部大区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全面拉升长安福特品牌在重庆地区的影响力,同时让消费者在“金九银十”的季节中,能够以更低的价格获得更好的产品。

  福克斯:

  优惠幅度超越8.8折

  今年6月,福克斯以8.8折的竞购活动获得了无数福友们的追捧,然而这次活动负责人透露,此次所推出的优惠措施将比当时8.8折的竞购活动更加有力,其中包含近期上市的2011款福克斯也纳入其中,并且最低成交价将下探到9万元区间。2011款福特福克斯进行了诸多方面的技术提升,除了新增配置,其工艺品质也创下了新高。为了进一步增强安全和舒适性,三厢1.8豪华型及三厢2.0豪华型上新增了ESP和侧安全气帘,同时加配的还有定速巡航功能,让长途驾驶变得更加舒适和轻松。

  嘉年华(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首度优惠高达1万元

  在此次“全车系盛大优惠”活动中,嘉年华给出了7000元大礼包,并且随着嘉年华凭借综合工况油耗的优势上榜“节能产品惠民工程”,意味着购买嘉年华可额外享受到3000元的节能补贴,使总体优惠首次达到一万元。据悉,嘉年华本月全新推出1.5L光芒限定版。新车型包括两厢和三厢,共四款,在原有1.5升时尚型的基础上,增加了天窗、15寸多辐铝合金轮毂、后排音响,三厢车型还新增了全车镀铬套件,全国总计4500辆,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蒙迪欧(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致胜(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巨额优惠达2万元

  蒙迪欧致胜是长安福特车型中代表高端品牌形象的旗舰车型,今年来每个月在重庆的销量均在300辆以上,同时也成为重庆高级车市场的一个标杆。在此次盛大优惠活动中,蒙迪欧致胜史无前例的拿出了2万元的巨额优惠大礼包,使这款标杆车型再获极高的性价比。

  S-MAX麦柯斯:

  首付4万元再享0利率

  此次活动中,对于长安福特唯一的MPV车型S-MAX麦柯斯推出了更为诱人的金融政策,不但首付可低至4万元,而且按揭还款还可获得0利率。据了解,此项特别针对S-MAX麦柯斯的金融服务是通过福特金融直接办理,并且贷款通过率极高。

  记者 孟笑宇

(编辑:肖声肃)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