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长安福特

新嘉年华两厢

9.29~10.39万元嘉年华1.5L光芒限量版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 08:44   重庆商报 字号:

  日前,记者获悉,长安福特嘉年华(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于上周再次推出1.5L光芒限定版。新车型包括两厢和三厢,共四款,售价从9.29万~10.39万元。据介绍,嘉年华1.5L光芒限量版总计只生产4500辆,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在颜色上,两厢车型有魅惑橙和情调蓝两种颜色,三厢车型有神秘银、潮流灰和炫耀银3种颜色可供选择。

  据了解,嘉年华1.5L光芒限量版在原有1.5升时尚型的基础上,增加了天窗、15寸多辐铝合金轮毂等实用配置,三厢车型还新增了全车镀铬套件。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新嘉年华1.5L光芒限定版还新增了后排音响,营造出6喇叭环绕音效,让后排乘客也拥有身临其境的音乐享受。另外,新增加的全套镀铬套件,包括镀铬前格栅、镀铬前雾灯、门边镀铬亮条以及后尾厢镀铬装饰亮条让新嘉年华如同明星一般熠熠生辉,能够充分突显追求时尚潮流的年轻车主的与众不同,让他们拥有令人羡慕、众目所瞩的耀目时尚。记者 孟笑宇

(编辑:肖声肃)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