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长安福特

新嘉年华三厢

2011款福特嘉年华荣获“最佳安全性能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9日 15:36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10年9月9日,阿灵顿——自美国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将车顶倾翻保护强度指标计入评奖考评范围以来,新福特嘉年华三厢和两厢车型是第一款获得“最佳安全性能大奖”殊荣的小型车。新嘉年华在车身前部、侧面、翻转和尾部碰撞保护等几方面均获得高分,再加上将作为标准配置的电子稳定控制系统,因此而摘取“最佳安全性能大奖”。此前从未有一款小车型能在该协会的评奖测试中的四项安全性能指标评分全部名列前茅。

  新嘉年华是福特历史上第八款赢得该权威协会最高安全奖项的车型。其他获奖车型包括:福特Fusion 、林肯MKZ、水星Milan、福特Taurus 、林肯MKS、福特Flex和林肯MKT。

  该奖项适用于2010年7月以后生产的新福特嘉年华。福特改良了嘉年华的设计,加固了门外把手,因此将侧面碰撞时门被撞开的可能性降至最低。

(编辑:李芳芳)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嘉年华三厢相关新闻:

长安福特品牌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