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长安福特

新嘉年华两厢

嘉年华光芒限定版呼市补贴3千 送5千礼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7日 08:43   易车网 字号:

嘉年华光芒限定版呼市补贴3千送5千礼包
官方价格:7.89万-10.89万  经销商报价:7.89万-10.89万 新嘉年华两厢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长安福特

  编辑近日从内蒙古泰迪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获悉:新嘉年华(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凭借优秀的燃油经济性入选国家第二批节能产品惠民工程推广目录,消费者在购买新嘉年华任何一款车型时均可享受到3000元的补贴,1.5L光芒限定版再送5000元超值大礼包。详情咨询店内。

车型补贴礼包
新嘉年华.5L光芒限定版 3000元 价值5000元

  作为中国消费者喜爱的主要配置之一,新嘉年华1.5L光芒限定版新增的电动天窗之前只在新嘉年华更高级别的车型上配置。电动天窗的加入不仅满足了中国消费者的特别偏好,而且提升了两厢车型的运动感和三厢车型的豪华感,让车主和乘客在驾驶过程中与明媚的阳光和清新的空气可以零距离接触。

  同样仅配备于更高级别车型的15英寸铝合金轮毂,也出现在了新嘉年华1.5L光芒限定版上。配合185/55R15轮胎,不仅为车辆的时尚外观锦上添花,更为消费者带来了卓越的操控品质和完美的舒适性。伴随着手机和电脑长大的新一代消费者,音乐成为其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元素。新嘉年华1.5L光芒限定版新增的后排音响,营造出6喇叭环绕音效,让后排乘客也拥有身临其境的音乐享受。

(编辑:郭城)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