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长安福特

新嘉年华两厢

淄博购新嘉年华享受3000元节能补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 03:47   易车网 字号:

福特新嘉年华两厢
官方价格:7.89-10.89万  经销商报价:7.89-10.89万 新嘉年华两厢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长安福特

  编辑从长安福特淄博经销商处获悉,日前国家第二批节能产品惠民工程推广目录公布,新福特嘉年华榜上有名。从即日起,凡购买新嘉年华任何一款车型的消费者均可享受到3000元的补贴。

车型指导价优惠
嘉年华两厢 7.89万元-10.89万元 购车享受3000元补贴
嘉年华三厢 8.19万元-11.19万元 购车享受3000元补贴

  新嘉年华经过了全新的设计,无论是在外形上还是在内饰上完全颠覆了老款嘉年华在我们心中的印象。外形上采用了福特家族式的脸谱,不规则多边型大灯和倒梯形进气格栅,给人一种犀利感和运动感,内饰上,新嘉年华的内饰设计可以说是颠覆性的,完全颠覆了老款嘉年华的内饰设计,炮筒式仪表盘,三幅式方向盘时刻在强调自己的运动特质。

  保养方面,新嘉年华享受整车三年或10万公里(先到者为准)质保,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如更换机油机滤等)加材料、工时费的价格200元上下,大保养根据车况而定,更换三滤的费用在400元左右。

(编辑:志魁)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