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长安福特

新嘉年华两厢

成都长安福特全系优惠 嘉年华综合让利1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8日 15:0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嘉年华1.5L手动时尚限量版
官方价格:7.89-10.89万  经销商报价:7.89-10.89万 新嘉年华两厢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长安福特

 全系车盛大优惠即刻尽享

  据成都通海福特了解到,目前长安福特新嘉年华(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优惠政策有所调整,现在购车除了享受国家3000元节能补贴还能获赠7000元购车礼包,优惠总价值达到10000元。虽然新嘉年华货源充足,但是由于颜色很丰富,目前仅有部分现车发售。

  新嘉年华是继S-MAX、蒙迪欧(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致胜(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之后,第三款延续福特家族动感设计的车型。车头部分明显的X形线条凸显了其动感时尚的设计风格,两只大灯的造型也是与蒙迪欧-致胜有着几分神似。从车头一直延续到车尾的肌肉感十足的侧面线条,更是为新嘉年华增添了几分动感气息,相信这对于青年消费者来说是非常具有吸引力的。新嘉年华的方向盘为三幅设计,左右两个辐条上融入了多媒体控制按键,便于驾车时的操作。中控台的设计更是让人感到这是一款十分前卫的车型。

 

  新嘉年华使用的是跟马自达2(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相同的发动机,分为1.3和1.5两个排量,其中1.5升发动机最大扭矩138Nm,最大功率78KW(103马力),参数上看属于正常水平,跟POLO的1.6L发动机不相上下。

  临近国际车展,通海福特特高调开展 “国际车展 惊爆购车盛宴”,旗下:新福特嘉年华(直享万元优惠) 最低首付1.68万元+0利率;新福特福克斯(惊喜价9.98万元起);

  最低首付2.08万元+低利率;福特麦克斯 最低首付 3.98万元+低利率;福特蒙迪欧-致胜  (最高现金优惠2万元);按揭包牌5.88万元/0利率

  通海同时开展“购车分期付”——免担保、免抵押、0利息

  更多魔幻式按揭付款—轻松选择。

  全系车盛大优惠即刻尽享

  蒙迪欧就是阔气要么不送一送就送2万元超值大礼包;

  福克斯2011款卓然上市,成交价好贴心竟然10万元都不到;

  嘉年华悠哉悠哉坐享惠民补贴;

  麦柯斯低调到不行首付4万元都不到还是0利率。

  好礼不等人,不如现在就到通海福特展厅问个清清楚楚明明白白。

  限时热抢特价车每日限量3台(卖完即止)

  9月12日邀您嘉年华放肆IN乐会,活动当天下午17:00,地点:通海福特4S店(成都市锦江区成龙路三圣乡(花卉市场)红砂村路段) 现场购车惊喜不断,免费精彩表演,还可报名K歌免费好玩还赢大奖,还有免费自助餐任您享用,欢迎嘉年华意向车主速速报名,名额有限,报完即止。

(编辑:张靖)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