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长安福特

新嘉年华三厢

新嘉年华推1.5L光芒限定版 售价9.29万元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7日 09:32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嘉年华两厢手动运动型外观
官方价格:7.89-10.89万  经销商报价:7.89-10.89万 新嘉年华两厢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长安福特

  今日,引领小型车新潮流的新福特嘉年华再次推出1.5L光芒限定版。新车型包括两厢和三厢,共四款,在原有1.5升时尚型的基础上,增加了天窗、15寸多辐铝合金轮毂、后排音响,三厢车型还新增了全车镀铬套件,总计4500台,数量有限,先到先得。两厢车型有魅惑橙和情调蓝两种颜色,三厢车型有神秘银、潮流灰和炫耀银三种颜色可供选择。惊艳外观更显魅力,将满足更多的年轻人对个性和时尚的需求,光芒限定,闪耀出众!

1.5升两厢手动光芒限定版 人民币92,900元
1.5升两厢自动光芒限定版 人民币100,900元
1.5升三厢手动光芒限定版 人民币95,900元
1.5升三厢自动光芒限定版 人民币103,900元
光芒限定版
光芒限定版

  长安福特销售公司副总经理白瑞祺表示:“新嘉年华1.5L光芒限定版的推出再次强化了其‘天生惊艳、大胆有型’的品牌定位,新增的一系列超值配置让它在进一步保持极佳性价比的同时,使更多的年轻消费者能够感受和体验到这款时尚小车带来的闪耀光芒。”

  作为中国消费者喜爱的主要配置之一,新嘉年华1.5L光芒限定版新增的电动天窗之前只在新嘉年华更高级别的车型上配置。电动天窗的加入不仅满足了中国消费者的特别偏好,而且提升了两厢车型的运动感和三厢车型的豪华感,让车主和乘客在驾驶过程中与明媚的阳光和清新的空气可以零距离接触。

  同样仅配备于更高级别车型的15英寸铝合金轮毂,也出现在了新嘉年华1.5L光芒限定版上。配合185/55R15轮胎,不仅为车辆的时尚外观锦上添花,更为消费者带来了卓越的操控品质和完美的舒适性。

  伴随着手机和电脑长大的新一代消费者,音乐成为其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元素。新嘉年华1.5L光芒限定版新增的后排音响,营造出6喇叭环绕音效,让后排乘客也拥有身临其境的音乐享受。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新嘉年华1.5L光芒限定版三厢车型上新增的全套镀铬套件,包括镀铬前格珊、镀铬前雾灯、门边镀铬亮条以及后尾箱镀铬装饰亮条让新嘉年华如同明星一般熠熠生辉,能够充分突显追求时尚潮流的年轻车主的与众不同,让他们拥有令人羡慕、众目所瞩的耀目时尚。

  潮流所向  品位非凡

  自去年3月上市以来,新嘉年华以其大胆有型、安全省油、充满驾驭乐趣等亮点迅速赢得中国新一代年轻车主追捧,惊艳的外观和时尚的内饰设计更是让新嘉年华在很短的时间内成为了时尚个性的代名词。

  新嘉年华的每个细节都充分考虑了年轻消费者的需求,实现了设计感、功能性和实用性的完美结合。新嘉年华的外观充满了十足的活力感,车身短小精悍,表面张力十足,给人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力,时尚而不夸张,新潮而不做作。内饰的操控界面与手机类似,不仅功能全面,造型同样惊艳,车内车外遥相呼应,令驾乘者随时都感到处于潮流之端。

  同时,新嘉年华在行驶性能方面也拥有着非同一般的活力和沉稳之感,转向灵活,动力十足,底盘扎实。而高强度钢材的广泛应用和6气囊的无缝呵护更为车内成员带来了全面保护。凭借考究的选材和精良的做工,新嘉年华质感一流,更持久耐用,完美诠释了福特“好看、好开、安全、省油、高质量”的特点。

  多重优惠  惊喜不断

  近日,新嘉年华凭借优秀的燃油经济性入选国家第二批“节能产品惠民工程”推广目录,让消费者在购买新嘉年华任何一款车型时均可享受到3000元的补贴。同时,“低首付,零利率”金融方案的推出,让消费者最低只需首付16,800元就可以拥有如此出众的小车,给喜爱新嘉年华的消费者带来了不断的惊喜。

  另外,为了激发更多的年轻人参与、感受新嘉年华的大胆与时尚,新嘉年华将发起“惊艳,全城热猎”行动。大胆有型,是新嘉年华与生俱来的DNA,全新上市的1.5L新嘉年华光芒限定版车型,更带来独一无二的耀目时尚。从9月13日起,消费者可登陆http://www.ford-fiesta.com.cn,上传全城热猎独特创意方案,将有机会驾驶新嘉年华,实现梦想,更有机会赢得丰厚奖品!

(编辑:刘子千)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