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长安福特

新嘉年华两厢

福特嘉年华Crossover谍照曝光 或配四驱系统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7日 09:18   新浪汽车 字号:
福特嘉年华CROSS
福特嘉年华CROSS

  新浪汽车讯 福特嘉年华(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凭借优异的操控和动感的外形在欧洲市场获得成功,福特希望能够扩大战果,将以嘉年华为基础推出一款Crossover,并且新车已进入路试阶段,外形设计风格将向Kuga靠拢。

福特嘉年华CROSS谍照
福特嘉年华CROSS谍照

  从谍照看来,这款嘉年华Crossover主要的车身钣金件并没有太大变化,但更肥厚的轮拱和高高的离地间隙,表明这是一款具有更高通过性的新车。测试车对车头进行了大量伪装,可能对梯形进气格栅进行了一些调整。进气格栅的位置相比嘉年华更高,可能是在评估冷却系统在这款Crossover的新设计下的效果。

  更大的钢制车轮,升高的离地间隙,以及轮胎顶部与车身之间更大的距离,都表明这款新车的驾驶席位置比老款更高。每个车轮都突出到车身之外,这表明新车的轮距比嘉年华更大,预计已经配上了四驱系统。

福特嘉年华CROSS谍照
福特嘉年华CROSS谍照

  这款嘉年华Crossover相比Cross Polo来得更为彻底,定位也更高,它的竞争对手应该是日产Juke,甚至Mini Countryman(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沿袭Kuga的动感外形,提供两驱和四驱系统供你选择,并配备动力充沛燃油经济的EcoBoos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并且售价合理,这听起来的确非常诱人。并不排除福特推出高性能版本向Countryman JCW发起挑战的可能,并且该车可以同福特嘉年华投身世界拉力锦标赛相配搭,进一步提升嘉年华车系的影响力。(Miura)

(编辑:刘妮娜)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