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长安福特

新嘉年华两厢

细数玛驰竞争对手:玛驰VS两厢新嘉年华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2日 20:06   新浪汽车 字号:

● 玛驰VS两厢新嘉年华

新嘉年华1.5L手动时尚限量版
官方价格:7.89-10.89万  经销商报价:7.89-10.89万 新嘉年华两厢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长安福特

  两厢新嘉年华同样有1.3L和1.5L两种排量,售价整体高于玛驰,1.3L车型手动版本两款售价分别为7.89万和8.29万,自动版本一款售价为9.29万。新嘉年华系列上市已经1年半时间,各地区已经相继出现5000-8000元左右的优惠,所以从售价的角度来看,1.3L两厢新嘉年华同样可能会吸引部分玛驰的消费者。1.5L自动时尚型官方售价9.59万,同样具备和玛驰争夺市场的价格基础。

新嘉年华1.5L手动时尚限量版
两厢新嘉年华外观

  车身尺寸方面,两厢新嘉年华达到了该级别的中上水平,其车长达到了3950mm,轴距2490mm,行李箱容积270L,官方暂时没有给出放倒后排座椅后的容积。两厢新嘉年华的安全配置较高,1.3L版本除了低配版本外,其余两款均配备了前排侧气囊。

新嘉年华1.5L手动时尚限量版
两厢新嘉年华内饰

  动力方面,两厢新嘉年华采用1.3L Duretec8V发动机,16气门,配备可变气门凸轮正时机构(I-VCT),对于整备质量达到1085KG的车身来说,仅仅是够用。这款发动机低转速下的扭矩表现较好,3500转时就可以爆发出123牛米的最大扭矩,玛驰则需要转速达到4800转时才能够爆发出最大138牛米的扭矩,从这个层面上说,1.3L两厢新嘉年华在拥堵的城市里游走时,相对更加游刃有余。

  编辑小结:新嘉年华系列的整体质感更好,毕竟老话说的好,一分价钱一分货。新嘉年华的外形更加犀利,和相对中庸、柔和的玛驰相比更容易博得年轻消费者的青睐。如果选择两厢新嘉年华,消费者需要付出更多的价钱,但只能拥有1.3L的小排量,经常需要跑中远程距离的车主可能更适合要一款排量稍大的车型。

(编辑:苏欣)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