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访谈> 东风日产MARCH玛驰上市专题 >正文

东风日产

玛驰

任勇:玛驰拥有黄金组合 暂无引进小排量计划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0日 20:46   新浪汽车 字号:
任勇:玛驰拥有黄金组合暂无引进小排量计划

东风汽车有限公司副总裁任勇接受媒体采访

  新浪汽车讯 东风日产对于玛驰(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期望从这款车所搭载的配置上可见一斑。无钥匙进入系统,个性化行车电脑等诸多年轻人喜爱的时髦配置都给玛驰加分不少,正是这些通常在更高一档轿车才会有的功能表明玛驰走精品小车的路线的雄心。正像东风汽车有限公司副总裁任勇说的,“高品质的小车往往比造一款大车还要难”,玛驰的高品质是经过一番市场的调研,与针对中国路况的重新调校才有的结果。

  考虑到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和路况的条件,“玛驰搭载1.5升发动机与4速自动变速器或者5速手动变速器是黄金组合”。当提及国外使用的1.2升发动机是否会引入国内的问题,任勇并没有给予明确答复,“至少短期内没有引进小排量的计划”。听得出来,他对目前玛驰所使用的动力单元相当满意。

  6.99万-9.29万元的价格区间,对于一款小车来说,价格还是略微偏高,不过,任勇对玛驰今年的销量预期还是充满信心,虽然没有给出具体的数字目标,但不断强调争取在细分市场中排位在前几名。他表示,东风日产不是靠低价来取得市场,而是一贯追求的高品质的车企。另外,“小车、微车并不是廉价,简陋的代名词,现在的消费者更加注重车型的品质,功能。玛驰正是为了那些看重细节和品质的消费者而打造的产品。”任勇如是说。(三石)

(编辑:孙磊)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玛驰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