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上海通用雪佛兰

新赛欧两厢

细数玛驰竞争对手:玛驰VS两厢新赛欧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2日 20:06   新浪汽车 字号:

● 玛驰VS两厢新赛欧

新赛欧两厢动态实拍图
官方价格:5.68-6.68万元  经销商报价:5.68-6.68万元 新赛欧两厢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上海通用

  两厢新赛欧提供了1.2L和1.4L两种排量五款型号的选择,1.4L手动版售价6.88万,1.4L EMT自动版还在上市筹备中。从售价上来看,1.4L手动版可能会分流部分玛驰的消费者。

新赛欧两厢外观实拍图
两厢新赛欧外观

  车身尺寸方面,两厢新赛欧略大,其车长为3947mm,轴距为2465mm,在同级中属中等水平。两厢车的行李箱空间通常是软肋,两厢新赛欧的行李箱本身容积为248L,放倒后排座椅后有1215L,储物能力更为强大。同时,这款车型还配有天窗、前雾灯以及花粉过滤等功能,这些都是玛驰不具备的,并且最低配置的玛驰也不具备后视镜电动调节功能。

雪佛兰新赛欧两厢内饰实拍图
两厢新赛欧内饰

  动力方面,玛驰排量略高,最大功率和扭力都较大。玛驰所搭载的HR15DE发动机广泛应用于日产的前驱车型上,采用了航空轻量铝合金制造技术及C-VT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控制系统,搭配整备质量仅915KG的玛驰绰绰有余。新赛欧的1.4L采用的是S-TEC Ⅲ系列发动机,在同型号1.2L发动机的基础上拓缸后得到更大的排量,两款发动机整体结构完全一致,均采用链条传动,后期维护方面可以节约不少费用。

  编辑小结:笔者在车展上数次实际接触过这两款车,整体做工方面,两车水准相当,都属于略显粗放的风格。由于1.4L两厢新赛欧的自动车型还未上市,目前仅有一款手动车型供选择。不论是前期售价还是日常保养费用,雪佛兰相对日产更便宜。两者价格方面的差异并不大,配置方面两厢新赛欧略高。

(编辑:苏欣)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