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长安福特

新嘉年华两厢

嘉年华济南贷款购车零利率 首付1.6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5日 17:05   网上车市 字号:

新嘉年华1.5L手动时尚限量版
官方价格:7.89-10.89万  经销商报价:7.89-10.89万 新嘉年华两厢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长安福特

  新福特嘉年华自上市以来,凭借着其动感的外观设计,时尚的魅力内饰,出众的操控驾驭能力已经征服了不少消费者的心,选购嘉年华的热潮一浪高过一浪。新福特嘉年华在外观、内饰、动力以及安全等方面都保留了和同级别小车相比更多的人性化配置和更高的性价比。近日,编辑从济南地区长安福特顺骋4S店获悉,店内正推出购嘉年华信贷活动,最低首付1.68万元+0利率,尽享超低贷款利率。具体车型价格如下:

  据福特汽车销售人员表示,购买福特新嘉年华两厢(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三厢均可享受最低首付1.68万元+0利率。销售人员还表示,目前福特新嘉年华现车比较充足,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咨询相关经销商。

  新嘉年在内部设计上,依然延续了时尚与前卫的设计元素。其白色冷光仪表盘在配上红的指针,使得仪表盘十分清晰,便于驾驶者了解到车辆的信息。其中控台按照最符合人机工程学的位置排列,展现出酷似手机的设计逻辑。全新的内部陈设备具科技感,可以让伴随移动电子设备长大的新一代有如鱼得水的感觉。新嘉年华运动型配备了同级车中少见的自动空调,使用时发现各个控制按键及旋转调节力度均匀,反馈效果不错。

  新嘉年保养方面,整车质保两年或4万公里,先到为准,新车首保免费,之后每5000公里需要做一次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的费用在200元上下,大保养周期根据车况而定,更换机油和三滤的费用在400元左右,具体价格以店内为准,这款车可以说在保养方面的费用还是比较经济的。

(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