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试车>正文

原创进取有道 新浪汽车体验试驾进口起亚凯尊

http://auto.sina.com.cn   2010年09月20日 09:08   新浪试车 字号:

  青城山是我国道教的发源地,同时也是成都周边的著名景点之一。起亚中国将进口凯尊的试驾地点安排在这里,除了秀美的风景之外,可能也暗示了起亚凯尊的变革之道、进取之道。和进口起亚的前任旗舰车型相比,凯尊的变化可谓翻天覆地,首席设计师彼得·希瑞尔为凯尊换上了一副欧洲面孔,底盘的调校也一改以往韩系中级商务车过份追求舒适的风格,同时凯尊的定位也悄然发生变化,“智能运动中级车”是起亚中国对于凯尊的定义,避开了刻板的“豪华”、“商务”,转而采用平易近人的“智能”和“运动”。新的定位让凯尊脱去沉重的包袱轻装上阵,起亚的标志立在凯尊的车头,竟比欧菲莱斯的LOGO更加顺眼。

进取有道 新浪汽车体验试驾进口起亚凯尊
进取有道 新浪汽车体验试驾进口起亚凯尊
新浪汽车体验试驾进口起亚凯尊
新浪汽车体验试驾进口起亚凯尊
新浪汽车频道
 
编辑评分:
  亮点:外形大气,配置丰富,底盘整体性强,5年不限公里保修实惠。
  缺点:空间没有优势,内饰材质还可以再高档些,发动机动力表现一般。

编辑观点:

尽管凯尊要像秀尔那样赢得德国红点设计大奖不太容易,但它仍然是一款外形设计极为成功的作品。更大的惊喜来自于驾驶... ...《阅读全文》

体验试驾环境背景
地点:成都青城山 路况:高速公路+城市道路
时间:2010年9月 车型:凯尊旗舰型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编辑:苏欣)

微博推荐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