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试车>正文

起亚

凯尊

新浪汽车体验试驾进口起亚凯尊 空间篇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0日 09:08   新浪汽车 字号:

  凯尊的内部空间并非卖点,2845mm的轴距虽然比雅阁君越等国产中高级车更长,后排腿部空间表面看来似乎于其他竞争对手相差无几。由于协助我们测试内部空间的陪驾人员身高不足170cm,所以显得后排空间比较充裕,实际上以笔者178cm的身高,后排腿部已经没有太多富余。凯尊的前后排座椅均足够厚实,可见厂商并没有刻意走捷径,用减少前排座椅靠背厚度以及减少后排座椅座垫的长度等非正常手法夸大内部空间。同时,前后排同时乘坐身高180cm以上乘客的机会也不多,凯尊的乘坐空间仍然是合格的。只是后排中间座位的头部空间比较局促,只适合乘坐175cm以下的乘客,实用性略有降低。

起亚凯尊内部空间
起亚凯尊内部空间

  后备箱仅有451L是不小的遗憾,通常这个级别的国产车型,后备箱容积已经接近或超过500L。后备箱的内部平整度比较好,利用率相对较高,但是细节上仍有可提升之处,如果能安排一些挂钩、放置小件物品的网兜等会更好。凯尊全系标配全尺寸备胎,这也是厚道的表现。

起亚凯尊内部空间
起亚凯尊内部空间
起亚凯尊内部空间
起亚凯尊内部空间
起亚凯尊细节
起亚凯尊细节

  前面提到凯尊侧门上的储物槽不能放置矿泉水瓶,但在前后的中央扶手上,均有足够的储物槽放置水瓶。前排中央扶手内的储物盒有足够的深度存放较大的物品,例如钱包、手包等,后排中央扶手内也可以放置书册、手机等物品。手套箱的空间差强人意,深度不足,只能放置CD盒等小件物品。总体而言,凯尊的空间并没有太多亮点,不过细数这一级别的进口车如凯泽西等,空间甚至还不如凯尊,所以奉劝大家还是不要对进口车的空间抱有太大期望才是。

(编辑:苏欣)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凯尊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