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起亚

凯尊

新浪汽车体验试驾进口起亚凯尊 内饰篇(1)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0日 09:08   新浪汽车 字号:

  旗舰版凯尊的内饰采用的是独一无二的黑+白色调,其他型号只能选择全黑内饰。全黑的中控台采用了质地偏硬的塑料材质,即便是正副驾驶员的正前方,也仅仅是在塑料件的外部包裹了一层薄薄的软质材料。

起亚凯尊外观细节
起亚凯尊内饰
起亚凯尊内饰细节
起亚凯尊内饰细节

  仪表盘造型并无脱俗之处,左侧是转速表和水温表,右侧为速度表和油量表,中央的行车电脑LCD屏幕可显示里程、可行驶距离、平均时速、行车时间、保养提示等。位于仪表盘右侧的TRIP键更具备了强大的车辆管理功能,长按TRIP键2秒,仪表盘上的LCD屏幕会进入“用户设定”模式,“消耗品管理”可以对机油、轮胎的更换周期进行设定,“车辆设定功能”可以帮助车主按自己的意愿管理车内全部电子设备的自动启动方式,包括车门自动开锁、座椅方向盘方便进出、大灯延时关闭、迎宾灯、迎宾声音以及转向灯自动闪三次等,充分迎合当今中高级轿车日益智能化的趋势。

起亚凯尊内饰细节
起亚凯尊内饰细节
起亚凯尊内饰细节
起亚凯尊内饰细节

  方向盘的造型同样是中规中矩,真皮握感、集成的多媒体、定速巡航等功能也并无更多惊喜之处,倒是方向盘加热是个亮点,对于北方用户来说,这项功能还是非常实用的。

起亚凯尊内饰细节
起亚凯尊内饰细节

  方向盘的左侧集成了上下两组共七个功能按键,靠下的一组分别是油箱盖和后备箱的开启键,靠上的一组自左向右分别是仪表盘亮度调节、方向盘加热、车道偏航提示、电动后遮阳帘以及ESP车身稳定系统的按键,功能丰富,新上手的车主却也需适应一段时间。方向盘右侧的是无钥匙启动按键,如遥控钥匙电力不足或失效,还可以将钥匙插入一旁的智能钥匙锁孔,即可启动汽车。

起亚凯尊内饰
起亚凯尊内饰

(编辑:苏欣)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凯尊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