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政策法规>正文

长安福特

新嘉年华两厢

入围惠民工程目录 购新嘉年华享3000元补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1日 07:0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字号:

  17日,国家第二批“节能产品惠民工程”推广目录公布,深受消费者喜爱的新福特嘉年华(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榜上有名。新嘉年华通过了汽车燃料消耗量标识备案,获得了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3C认证)证书,综合工况油耗比现行国家油耗标准低20%左右。从即日起,凡购买新嘉年华任何一款车型的消费者均可享受到3000元的补贴。与此同时,长安福特与福特金融还合力推出“低首付,零利率”系列金融方案,最低首付仅为16800元,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优惠和购车方式。 长安福特销售公司副总经理白瑞祺表示:“新嘉年华此次能够入围‘节能产品惠民工程’推广目录,充分体现了新嘉年华拥有非常有竞争力的燃油经济性。‘天生惊艳’的新嘉年华在带给消费者愉悦的驾驶感受的同时,也让消费者能够充分享受到它极高的性价比,实现了驾控乐趣和燃油经济性的完美平衡。”

  值得关注的是,新嘉年华此次入围“节能产品惠民工程”推广目录的车型包括了两厢和三厢1.3L手动挡、两厢1.5L手动和自动挡、三厢1.5L手动和自动挡车型。优异的油耗表现给消费者带来了惊喜,也为他们提供了更丰富的选择。新嘉年华被列入节能产品行列,意味着消费者将直接从中受益。首先,3000元的优惠对于小型车消费者来说绝对是一个不容忽视的优惠,购车成本将直接减少3%左右。同时,6.0~6.7L/100KM的综合工况油耗也让消费者在购车之后,可以体验到低油耗带给他们的更低的用车成本。

  从产品开发之初,提供出色燃油经济性的策略始终贯穿于新嘉年华的研发设计中。它的低油耗,源自多项节油技术的运用,比如采用了先进的全铝合金的DU-RATEC反置式全铝发动机,重量轻、效率高,实现了高性能和低油耗的完美融合;动感设计理念的运用,不仅令新嘉年华的外观看起来时尚,有活力,流线型的设计风格更使新嘉年华的风阻系数大幅度降低,同时也降低了风阻造成的燃油消耗。同时,超高强度钢材的广泛应用不但造就了新嘉年华“固若金汤”的车身,也降低了车身重量,在实现安全性能的同时,兼顾了燃油经济性。

  事实上,新嘉年华带给消费者的远远不止节能这一点。充满活力的新嘉年华外形靓丽时尚,车身紧凑,内饰配色大胆,造型迷人,更有着出色的做工和持久价值。灵动驾驭的特性让新嘉年华带给驾驶者十足的驾驶乐趣,而福特独有的“五次元安全理念”更是赋予了新嘉年华全面的领先安全性能,配合诸如AUX音频接口等时尚设置,使得新嘉年华迅速融入到年轻人多姿多彩的生活之中,完美诠释了福特“好看、好开、好用、安全、省油、高品质”的特点。

  自去年3月上市以来,新福特嘉年华凭借其大胆有型、安全省油、充满驾驭乐趣等产品亮点迅速赢得了新一代年轻车主的关注与热捧,在短短一年多时间里就创造了超过90000辆的骄人销售业绩,同时也赢得众多媒体的一致好评,先后荣获国内50余项汽车媒体大奖。

(编辑:肖声肃)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