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访谈>正文

徐留平心中的“大长安”和“新长安”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 16:12   新浪汽车 字号:

  

长安汽车董事长徐留平现场致辞
长安汽车董事长徐留平

  黄春棉

  编者按:少帅徐留平,这是外界对这位儒雅的长安汽车领航者的称呼,在走过长安汽车尹家绪时代之后,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副总经理、中国长安集团副董事长、总裁、长安汽车董事长徐留平正用他的组合拳一步步打造新长安。被列入中国汽车行业第一阵营的实力使然;豪投25亿元 建国内最大“绿动”硅谷;西南首个机动车试验场开工兴建,联手中航重组哈飞、昌河的大手笔,牵手PSA与瓦兰德谈笑风生,布局英国成立研发中心…。

  上任四年来,徐留平带领长安近4万名员工,产销量从原来年产70万辆实现了近200万辆的规模,增长了2.8倍。销售收入由原来的530多亿元,今年有望突破1000亿元大关,成为重庆首家突破千亿大关的企业。将合资与自主拿捏在一起,以我为主、共赢发展,坚持两条腿走路。一方面从合资合作中学习、发展、壮大,另一方面大力开展科技创新,搞自主开发。从长安的战略布局到战术执行,无不见证了少帅徐留平的躬耕身影,徐留平8月23日在重庆接受了新浪汽车的媒体采访,记者走进长安,再次近距离面对少帅,倾听他勾勒“大长安”、“新长安”的背后故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