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百万”鉴证 长安福特总销量突破百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 09:01   天府早报 字号:

  8月26日,长安福特迎来了在中国市场发展的又一个里程碑。随着一辆新福特嘉年华的钥匙在兰州车展上的交付,至此长安福特的总销量已经达到了100万辆。记者从长安福特获悉,为庆祝总销量突破百万,从9月1日至10月31日,长安福特全系车型推出多种购车优惠,持续为中国消费者提供超值的选择。在此期间,购买新嘉年华全系车型均可享受到3000元的补贴;而全新升级之后的 2011款 福 克 斯最 低 售 价仅99800元,首次下探到10万以内的价格区间;购买蒙迪欧-致胜的2.3L至尊型和2.3L豪华运动型(含导航版)可获赠2万元超值大礼包;购买麦柯斯则可享受39800元的超低首付+零利率贷款。

  百万鉴证成就非凡

  2010年1至7月,长安福特销量达170053辆,较上年同比增长38%。其中福特福克斯累计销量达94559辆,同比增长30%;新福特嘉年华累计销量达42923辆,同比劲增90%;福特蒙迪欧-致胜和福特麦柯斯同样取得了良好的市场表现,今年前7个月分别同比增长16%和20%。自2003年1月第一款产品上市以来,在过去的几年中,福特福克斯、福特麦柯斯、福特蒙迪欧-致胜和新福特嘉年华相继成功上市,覆盖了中国车市几个最主要的细分市场,满足了消费者不同方面、不同层次的需求。

  凭借着非凡的产品、非凡的经销商网络和非凡的拥车体验,长安福特的销量迅速增长,从2003年到2009年,年平均增长率达54%,成为中国汽车市场增长最快的企业之一。截至2010年8月26日,长安福特全国授权经销商数量已达250家,销售及服务网点354个,遍及全国。其中,165家经销商获得了福特“QualityCare”服务认证,77家经销商店获得了去年刚刚引入中国的钣喷“QualityCare”认证,用专业的流程化管理保证了为消费者提供更高质量、更专业的服务。

  开拓新篇感受非凡

  2009年9月,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重庆新工厂奠基,初期年产能为15万台。项目初期完成后,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年总产能将达到60万台,进一步为长安福特的未来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100万辆的成绩既是一个里程碑,又是一个新起点。”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执行副总裁罗明刚在采访中表示,“随着新品牌主张‘感受非凡’的启用、新工厂的建设、新车型的投产以及经销商网络和售后服务的持续提升,长安福特将在中国拉开新的篇章,让更多消费者深切地感受到我们的非凡。”

  随着长安福特继续在中国推广在品质、燃油经济性、安全、科技和设计等各方面领先的产品,福特品牌正在不断发展强大,并且吸引着日益庞大的消费人群。今年4月北京车展,福特新的品牌主张“感受非凡”正式启动。“感受非凡”体现了福特品牌和产品的精髓,邀请消费者来感受长安福特在产品、经销商网络、拥车体验等各方面的非凡,将进一步引领长安福特成为中国汽车市场的又一个引路者。

  张薇娜

(编辑:李芳芳)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