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长安福特

新嘉年华三厢

新嘉年华北京优惠8000元 部分颜色有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7日 13:43   太平洋汽车网 字号:

福特新嘉年华三厢
官方价格:8.19-11.19万  经销商报价:8.19-11.19万 新嘉年华三厢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长安福特

  日前从北京地区长安福特4S店处了解到,目前购买新嘉年华(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除了享受3000元的国家节能补贴外,还可以得到5000元的现金优惠,目前店内新嘉年华1.5L排量的车型现车充足,颜色齐全,有兴趣的朋友可以亲自到店详谈。具体的优惠信息请参考下表:

  长安福特新嘉年华的外观和内饰都采用动感的设计,从内到外都充满了运动气息。新嘉年华采用16气门Duratec汽油发动机,搭配手自一体或五档手动变速箱,能够平稳顺畅的输出动力,提供敏捷的加速反应,而且1.5L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03马力,最大扭矩138Nm。

  长安福特新嘉年华的质保周期现在是延长到三年或者10万公里,而且4S店提供4次免费更换机油机。使用手册上官方的保养周期是每个1万公里更换一次机油机滤,不过由于北方的空气质量一般,所以目前多数4S店都会建议每隔5000公里更换一次机油机滤。

(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