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行业动态>正文

海淀汽车文化消费节打造百姓购车嘉年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 07:58   北京商报 字号: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培育和振兴汽车产业的相关政策,发挥首都消费市场潜力大的优势,扩大汽车消费,拉动经济增长,同时倡导低碳生活和绿色消费的理念,引导消费者形成健康的生活方式,由海淀区人民政府主办,北京市商务委、中国汽车流通协会支持,海淀区商务委、海淀区商联会承办的“2010北京购物季——海淀汽车文化消费节”于9月10日在五棵松体育馆隆重开幕。

  “2010北京购物季——海淀汽车文化消费节”作为北京购物季的一个活动板块,以“绿色消费 快乐出行”为主题,定于9月10日-10月15日举行。本届汽车节活动将面向广大汽车消费者,举办北京秋季汽车展、首届北京国际汽车模型展、汽车置换节、名车商场行、汽车便民服务进社区、汽车装饰大赛、汽车消费中大奖等9个板块的活动,从而实现促进汽车销售及相关产业发展、繁荣汽车市场的目标。商报记者 王万利

(编辑:冰铃儿)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