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长安福特

新嘉年华两厢

长安福特嘉年华大连享3000元国家补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3日 08:40   易车网 字号:

福特新嘉年华两厢
官方价格:7.89-10.89万  经销商报价:7.89-10.89万 新嘉年华两厢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长安福特

  近日,国家第二批节能产品惠民工程推广目录公布,深受消费者喜爱的新福特嘉年华(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榜上有名。新嘉年华通过了汽车燃料消耗量标识备案、获得了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3C认证)证书,综合工况油耗比现行国家油耗标准低20%左右。从即日起,凡购买新嘉年华任何一款车型的消费者均可享受到3000元的补贴。  

长安福特指导价现金及其它形式优惠现车情况
嘉年华两厢 7.89-10.89万元 享3000元节能补贴 部分现车
嘉年华三厢 8.19-11.19万元 享3000元节能补贴 部分现车

  值得关注的是,新嘉年华此次入围节能产品惠民工程推广目录的车型包括了两厢和三厢1.3L手动挡、两厢1.5L手动和自动挡以及三厢1.5L手动和自动挡车型。如此优异的油耗表现给消费者带来了惊喜,也为他们提供了更丰富的选择。新嘉年华被列入节能产品行列,意味着消费者将直接从中受益。首先,3000元的优惠对于小型车消费者来说绝对是一个不容忽视的优惠,购车成本将直接减少3%左右。同时,6.0-6.7L/100KM的综合工况油耗也让消费者在购车之后,可以体验到低油耗带给他们的更低的用车成本。

  从产品开发之初,提供出色燃油经济性的策略始终贯穿于新嘉年华的研发设计中。它的低油耗,源自多项节油技术的运用,比如采用了先进的全铝合金的DURATEC反置式全铝发动机,重量轻、效率高,实现了高性能和低油耗的完美融合;动感设计理念的运用,不仅令新嘉年华的外观看起来时尚,有活力,流线型的设计风格更使新嘉年华的风阻系数大幅度降低,同时也降低了风阻造成的燃油消耗。同时,超高强度钢材的广泛应用不但造就了新嘉年华固若金汤的车身,也降低了车身重量,在实现安全性能的同时,兼顾了燃油经济性。

(编辑:郭城)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