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东风日产第200万辆车下线 自主“启辰”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5日 07:13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字号:
图为东风日产自主品牌启辰发布现场
图为东风日产自主品牌启辰发布现场

  9月8日,东风日产第200万辆下线庆典及自主品牌“启辰”发布会在北京举行。由零起步到累计产销量突破200万辆,东风日产仅用了87个月,创造了中国乘用车企业的最快记录。今年上半年,东风日产累计销量突破33万辆,同比增长47%,完成了全年销量目标的55%。

  在此基础上发布自主品牌,东风日产副总经理任勇表示:作为汽车行业的领先企业,东风日产深刻认识到必须洞察先机和顺应潮流,积极满足中国消费者不断变化发展的市场需求。“启辰”的发布,是“因时而动,顺势而为”。启辰,取启明星之意,寓意东风日产厚积薄发,在汽车普及时代,完全站在消费者的需求角度思考、并付诸实践。“我们有责任也有能力创建一个全新的、更有亲和力也更具信赖感的自主品牌,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具价值感的产品与服务,使他们享受到中国汽车工业蓬勃发展的红利,我们对此充满信心,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任勇说。

  据悉,从2010年底开始,启辰将陆续推出概念车和量产车型,2012年上半年,首款量产车型将正式上市。东风日产将为启辰建立独立的设计、研发、生产、营销和服务体系。

(编辑:闫小欧)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车模兽兽血染的风采 车模兽兽血染的风采

车展比亚迪车模曝光 车展比亚迪车模曝光

途安出保和保养心得途安出保和保养心得

MG6碳纤黑顶装杀鱼鳍 MG6碳纤黑顶装杀鱼鳍

购房置业更多>>
导购新房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