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

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奥迪R8

选择车型
选择配置查看详细数据关闭 ×

奥迪R8 GT欧洲售价公布 25.89万欧元起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6日 08:33   新浪汽车 字号:
奥迪R8 GT
奥迪R8 GT

  新浪汽车讯 奥迪于日前公布了其奥迪R8 GT的欧洲售价,并宣布这款超跑车将于明年春在欧洲上市销售。尽管奥迪R8 GT的投产数量将非常有限,但是该车还是引起了许多购车者的兴趣。这款R8 GT超跑车将限量投产333辆。

  在动力装置方面,这款奥迪R8 GT将搭载著名的5.2升V10 FSI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为560 PS,峰值扭矩输出为540 Nm。最高时速可达320公里/小时,从0至100公里/小时的提速过程可在3.6秒的时间内完成。关于奥迪R8 GT,最引人关注的是它的油耗,奥迪公司称R8 GT每加仑汽油可行驶20.6英里。

奥迪R8 GT
奥迪R8 GT

  奥迪R8 GT将售25.89万欧元(折合人民币约214.2万元)起,不得不说这一售价的确不便宜。不过,这款超跑车的性能数据或许会非常高。R8 GT将会成为奥迪有史以来所打造的最快的量产车。

(编辑:王子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