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

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2010年奥迪北部区网球精英赛复赛8强全部产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8日 15:53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8月7日至15日,奥迪北部区“进取杯”网球精英赛在北京、石家庄、呼和浩特三地分别进行了复赛阶段的比赛,来自23支经销商代表队的115名选手经过捉对厮杀,有8支队伍的40名选手获得了进军参加北京决赛的名额。

  据了解,此次参加进京角逐赛的8支队伍的40名选手,均是从奥迪北部区14个重点城市报名参与的5000多名奥迪车主和网球爱好者,经过前期初赛和复赛脱颖而出的佼佼者。赛制设计为每支经销商代表队的5名选手,分别参加男单、男双和混双的比赛,通过为期2天的比赛,来自北京的运通博奥、寰宇恒通、国服信奥兴,以及山西长治圆通、天津捷丰、呼和浩特奥捷、河北联拓、唐山冀东乐业八支队伍力压群雄、打入了决赛圈,将于8月21日齐集北京,争夺最后的冠军荣誉。

  2010年奥迪北部区“进取杯”网球精英赛是由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北部区联合中国网球协会(以下简称中网协)共同主办,精品传媒集团和北京深层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协办的一项全国性年度重要业余赛事。根据中国网球协会“中国业余网球排名系统”的规定,参赛选手都将获得了中国业余网球相应的排名积分。作为全球最成功的豪华汽车品牌,奥迪一直致力于高品质体育运动在中国的普及与发展,并不断加大在这一领域的投入。奥迪北部区“进取杯”网球精英赛的成功举行,正体现了这种努力,同时也表明,奥迪一贯倡导的积极进取而富有品味的生活方式已经为越来越多的中国精英人士所接受。奥迪表示,将与“中网协”一起打造一个长期、持续的属于中国大众群体、源于“奥迪”品牌的网球赛事,为中国网球爱好者和奥迪车主们提供展现自我的机会,倡导富有品味的全新生活方式。

(编辑:逍遥)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