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

新闻版>企业新闻> 为你的冠军喝彩——奥迪·2010巴萨中国行专题 >正文

代表奥迪的足球使者们大汇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4日 10:12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诺坎普、伯纳乌、老特拉福德、圣罗西、安联球场,这是世界球迷心中五座神圣的足球殿堂。大多数来到这五大豪门朝圣的球迷都必定会做两件事:一件是在球场边和俱乐部门外等待球星签名;另一件就是观察和研究排列在训练基地内部的球员用车。

  如果有幸走进巴萨、皇马、曼联、AC米兰或者拜仁的俱乐部停车场,你就会发现自己仿佛身处于世界上最动感的奥迪展览馆。各式各样的动感奥迪车型与它们的驾驶者正在向你生动的讲述着奥迪与足球的深厚渊源。

  每年的九、十月份,当欧洲四大联赛刚刚拉开战幕的时候,这五家世界足坛顶级俱乐部的球星、教练和官员都会参加一个非常重要的活动——试驾体验奥迪最新款的车型并自由选择自己喜爱的赛季座驾。

  奥迪——足坛巨星的私人座驾

  在美国《福布斯》杂志公布的2009年全球最具商业价值的十大足球巨星中有高达七人是奥迪的忠实用户。

  大卫·贝克汉姆

  这位35岁的世界顶级中场球员在2009年收入高达四千万美元。他在职业生涯中所效力的三家俱乐部:英超曼联、西甲皇马和意甲AC米兰都是奥迪品牌的合作伙伴。贝克汉姆本人非常钟爱奥迪的车型,拥有3辆奥迪Q7和2辆奥迪A8。

image001.jpg

贝克汉姆与奥迪Q7

  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

  这位葡萄牙中场球员在福布斯排行榜上仅次于贝克汉姆,在2009年收入三千万美元,排名第二。这位2008年世界足球先生和金球奖得主被认为是当今世界上最优秀的中前场队员之一。与贝克汉姆一样,C罗在曼联和皇马驾驶的都是奥迪运动车型。而他目前在皇马的日常座驾是一辆奥迪R8超级跑车。

image002.jpg

C罗拿到新座驾奥迪R8的钥匙

  卡卡

  C罗的皇马队友,巴西队中场核心卡卡去年收入达到两千五百万美元,位居榜单第三位。与C罗一样,这位2007年世界足球先生同样拥有驾驶奥迪追求极致运动体验的习惯。无论在AC米兰还是在皇家马德里,卡卡都始终对奥迪车的动力和操控青睐有加。他拥有一辆R8和一辆RS6 Avant。

image003.jpg

卡卡与奥迪R8

  罗纳尔迪尼奥

  这位2004和2005年蝉联世界足球先生的30岁的巴西前锋在过去的一个赛季在AC米兰找回了昔日的状态。在福布斯榜单上以收入两千五百万美元紧随他的同胞卡卡。罗纳尔迪尼奥从2006年开始驾驶奥迪,并一直持续到今天。只不过与他在巴萨时驾驶奥迪Q7不同,如今的小罗在米兰驾驶的是一辆奥迪A8,同时他还拥有奥迪R8和奥迪Q7。

image004.jpg

罗纳尔迪尼奥参加奥迪试驾体验

  亨利

  这位世界足坛最具攻击性的前锋之一,无论在俱乐部及法国国家队都是以快速的步伐,灵敏的盘带能力,丰富的创造性以及惊人的进球能力而闻名。尽管随着年龄的增长状态有所下滑,但是在2009年依然凭借两千四百万美元的收入排名榜单第五位。在巴萨效力的三年中,亨利经常驾驶那辆银白色Q7出现巴塞罗那街头。

image005.jpg

亨利体验奥迪新车

  梅西

  这位天才球员刚刚荣膺2009年金球奖和世界足球先生,是当今世界技术最好的球员,被认为是球王马拉多纳的接班人。如何防守梅西已经成为每一支与巴萨或阿根廷国家队对垒的球队必须研究的首要课题。尽管不善于商业炒作,2009年依然轻松获得两千万美元的收入。梅西在巴塞罗那每天都会驾驶一辆珠光蓝色的奥迪Q7参加球队训练。

image006.jpg

梅西试驾奥迪

  伊布拉希莫维奇

  这位来自瑞典的优秀中锋现效力于巴萨俱乐部。作为欧洲最有杀伤力的前锋之一,伊布不仅拥有1米92的身高,同时拥有细腻华丽的脚下技术。2009年他的个人收入高达一千六百万美元,位居福布斯榜单第九位。目前他在巴塞罗那的座驾是一辆深黑色的奥迪Q7。

image007.jpg

伊布拉希莫维奇与奥迪Q7

  奥迪——足坛传奇人物的挚爱

  他们曾经是世界足球历史上的丰碑,他们至今仍是当今世界足坛上叱咤风云的传奇。如今的他们有的掌管着价值十多亿美元的顶级球会,有的在绿茵场上指挥若定,他们共同率领着各自的球队夺取着一座又一座奖杯。而在场外的道路上,他们都选择了奥迪。

  足球皇帝——贝肯鲍尔

  现任德国足协主席的贝肯鲍尔,是德国乃至世界足球史上最伟大的球员和教练,也是历史上作为球员和主教练都获得过世界杯冠军的第一人。他踢球讲究优雅、欢快,是一个技术型的球星。他踢起球来华丽、文雅、高尚,体现了最大程度的自由发挥与即兴表演,丝毫都不呆板。做教练时,他允许队员发挥个性,而不是限制个性的发挥。他给德国足球带来了一股清新之风。尽管已经65岁了,但这位世界足坛永恒的巨星在路面上依然喜欢强劲动力和杰出操控所给他带来的驾驶快感。作为奥迪品牌的忠实用户,他目前驾驶的是一辆奥迪RS6顶级性能运动轿车。

image008.jpg

贝肯鲍尔与奥迪RS6

  拜仁主席——鲁梅尼格

  鲁梅尼格是德国历史上仅次于贝肯鲍尔的足球巨星,曾代表拜仁慕尼黑队连续3次获得欧洲冠军杯赛冠军。在上世纪80年代的足球场上,他充满战术灵感,个人风格实而不华,曾连获“欧洲足球先生”称号。如今的鲁梅尼格已经很好地完成了转型。作为拜仁慕尼黑俱乐部的主席,他已将倾注了一生心血的拜仁慕尼黑俱乐部打造成了德国首屈一指、世界一流的足球俱乐部。而他也是奥迪A8最忠实的用户。

image010.jpg

鲁梅尼格与奥迪A8W12

  英格兰传奇——博比·查尔顿

  有谁能在时隔30多年后还在球迷们的脑海中记忆犹新?2004年,在英国球迷评出的体坛20大难忘发型中,他的独特造型排名第二,直追“万人迷”贝克汉姆。他是曼联的传奇,也是英格兰的传奇,他精湛的控球技巧和得分能力、精确的长传和远射,和他的独特发型一起,都将永远留在人们的记忆里,他就是博比·查尔顿。他的职业生涯只效力过一支球会——曼联。作为如今曼联的董事,奥迪A6 3.0 TDI是查尔顿爵士最忠爱的车型。他评价,“奥迪A6是那样出色、舒适,是长途驾驶的完美之选,而且动力澎湃。”

image011.jpg

博比·查尔顿与奥迪A6

  红魔“爵爷”——弗格森

  谁是英国足坛最成功的教练,谁是当今足坛执教一支豪门俱乐部时间最长的教练?毫无疑问,答案一定是弗格森爵士。这位执掌曼联教鞭24年的传奇教头率队夺得过11次英超冠军,5座足总杯,3座联赛杯,2次欧洲冠军杯,1次欧洲优胜者杯,1次欧洲超级杯,1次丰田杯,1次世俱杯。而与查尔顿爵士一样,弗格森也是奥迪品牌的忠实用户和使者。在他看来,奥迪A8是他的理想之车。事实上,弗格森拥有不止一辆A8。他认为A8W12是其中最棒的。而不久之前,他又刚刚定制了一辆第四代全新奥迪A8轿车。

image013.jpg

即将成为弗格森新座驾的全新奥迪A8

  米兰教父——加利亚尼

  如果说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是AC米兰的精神领袖,那么米兰教父加利亚尼则是这家意甲豪门的真正掌门人。世界足坛许多惊天转会都与这位AC米兰首席执行官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然而这位低调的豪门经理却非常钟爱一款具有很强运动性能的奥迪车型——奥迪S8。也许正是这份激情让这位已经66岁的老人充满活力的在足球市场上搏杀。

image014.jpg

加利亚尼与奥迪S8

  他们也是奥迪的足球使者

image015.jpg

巴萨队长普约尔驾驶奥迪Q7

image016.jpg

巴萨主力后卫皮克与奥迪Q7

image017.jpg

皇马核心后卫拉莫斯与奥迪R8

image018.jpg

皇马中场范德法特与奥迪S5

image019.jpg

曼联传奇中场吉格斯驾驶奥迪RS6Avant

image020.jpg

英格兰第一前锋鲁尼驾驶奥迪RS6

image021.jpg

AC米兰传奇巨星马尔蒂尼为自己的奥迪签名

image022.jpg

AC米兰核心后卫内斯塔与奥迪R8

image023.jpg

德国国家队队长拉姆与奥迪S5

image024.jpg

德国国门布特与奥迪A6Allroad

 

 

(编辑:郝玥)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