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东风日产

奇骏

东风日产奇骏逍客户外挑战赛将登陆蓉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8日 07:44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字号:

  东风日产“自由1+1驰骋心天地——奇骏(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undefined)逍客(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undefined)户外挑战赛”即将在成都举行。本次挑战赛为期2天,专业的试乘试驾体验以及趣味互动游戏,不仅能让消费者切身体验到了东风日产SUV“双杰”——奇骏、逍客的卓越性能和出众的品质,更能让大家享受到在大自然中拓展生活界限的乐趣,充分体验新鲜、刺激的夏日户外生活。据介绍,东风日产将为到场试驾人员安排摄影体验、沙滩足球、沙滩排球、沙滩自行车和拔河等娱乐项目和丰富的娱乐休闲设施。      记者张欣男

(编辑:肖声肃)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奇骏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