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东风日产明年将导入首款“零排放”电动汽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8日 07:36   新华网 字号:

  新华网武汉5月27日电(记者田建军)在27日于武汉举行的东风日产2010年公务车高层论坛上,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任勇说,东风日产将于2011年在中国市场导入日产电动汽车LEAF,这将是东风日产的首款“零排放”电动汽车。

  任勇说,东风日产正在积极推进电动汽车的研发及国产化导入工作。2011年,东风日产将充分发挥日产汽车在电动汽车研发领域的领先优势,首先以进口方式导入纯电动汽车LEAF,并计划将纯电动汽车早日投入到国内公务车市场,争取扩大其在公务车领域的市场空间。

  据介绍,面对节能环保、低碳时代的到来,东风日产十分重视电动汽车的发展,于2009年全面启动了“绿色城市计划”,制定了电动汽车发展战略。此前,日产已与武汉市就LEAF的推广签署了合作协议,根据协议,25辆LEAF将会在2011年率先引进武汉。

(编辑:大象无形)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车模兽兽血染的风采 车模兽兽血染的风采

车展比亚迪车模曝光 车展比亚迪车模曝光

途安出保和保养心得途安出保和保养心得

MG6碳纤黑顶装杀鱼鳍 MG6碳纤黑顶装杀鱼鳍

购房置业更多>>
导购新房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