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

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SLS AMG

选择车型
选择配置查看详细数据关闭 ×

奔驰在线车展网站抢票活动进入倒计时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9日 12:55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 280张北京车展入场券倾情奉送

  · 参展重点车型呼之欲出

  · 新英文书法诠释梅赛德斯-奔驰品牌元素

  随着2010年北京车展开幕时间的不断临近,人们的期待之情也在不断升温。在距离车展开幕不足一个月之际,梅赛德斯-奔驰在其车展在线互动网站(show.mercedes-benz.com.cn)发布2010北京车展的重点车型,并开通互动体验环节,派出近300张车展门票。

  奔驰在线车展网站的风格优雅简约。首页出现的倒计时引人注目,不断变化的数字引发人们的期待。虽然车展尚未开始,一切信息仍未揭开神秘面纱,但通过网站呈现的以新英文书法撰写的“DESIGN(设计)”、“SAFETY(安全)”等字体,可以预测到梅赛德斯-奔驰SL(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S AMG、E 350敞篷轿车、S 400 HYBRID等车型将会是本次车展上星徽品牌着力呈现的重点车型。

车展在线首页的倒计时令人心潮澎湃
车展在线首页的倒计时令人心潮澎湃
DESIGN代表着即将上演亚洲首发的超级跑车王者——SLS AMG
DESIGN代表着即将上演亚洲首发的超级跑车王者——SLS AMG

  新英文书法是由著名书法家徐冰先生创造的一种别具一格、蕴含深刻,并且融合了英文和汉字两种书写方式的艺术表现形式。它将英文字母加以变化,改造成类似汉字偏旁部首的形状,再将英文单词组合为中文方块字,使其具备汉字方正的外形,同时也让英文读者能够识别。

  梅赛德斯-奔驰车展在线不仅展示了徐冰先生的新英文书法,更为所有人提供了亲自参与造字的机会。进入造字页面,输入任何英文单词,屏幕随即出现与各字母相对应的形状,将其拖入造字框内,通过调整大小,变换角度,移动位置等改变,创造出类似汉字外形的新字体,成为只属于你自己的个人印记。你还可以将其保存为不同的大小规格,设置为壁纸或MSN和QQ头像,与他人共同分享你的创作。

以新英文书法撰写的“China”
以新英文书法撰写的“China”

  不仅创造印记的过程令人跃动,梅赛德斯-奔驰还为所有造字互动的参与者准备了一份厚礼。经上传提交后,24小时内通过审核成功发表的所有作品都将有机会参与抽取北京车展入场券,每天产生10位幸运用户,截止到4月23日,将有280张入场券倾情奉送。目前,已有近800人参与了“造字赢门票”活动,中奖几率颇高,为所有星徽品牌的关注者提供一个亲临现场感受梅赛德斯-奔驰品牌与产品魅力的机会。

前三期获奖者名单,心动不如行动
前三期获奖者名单,心动不如行动

  新英文字体用独特的方式将英文表达融入到中国书法中,其构思和意境让人不得不拍手称奇。徐冰先生用遒劲流畅的方块字书写了梅赛德斯-奔驰的品牌元素,既是中西合璧的艺术创新,又暗合梅赛德斯-奔驰“传承与突破、艺术与创意”的多重品牌内涵。

  登陆梅赛德斯-奔驰车展在线,感受新英文书法的魅力,体验亲自创作的乐趣,北京车展的入场券将近在眼前。赶快参与抢票,抓住最后的机会,亲临令人心潮澎湃的北京车展现场,亲鉴耀动世界的夺目星辉。

(编辑:米贝)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