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新浪汽车 » 车型总汇 » 梅赛德斯-AMG » SLS AMG
选车型查看
[新闻] 奔驰AMG GT正式发布 明年一季度上市 2014年9月10日08:36 新浪汽车_稿费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款AMGGT  奔驰于日前正式发布其新款AMGGT,这是继最近停产的SLSAMG之后奔驰性能车部门打造的第二款批量生产车型。这款后驱性能Coupe与之前的SLSAMG共享车身结构元素,是第一款采用新近研发的双涡轮增压4.0升V8发动机的奔驰AMG车型。这款GT车型将于明年一季度在英国上市销售。  购车者将..

[新闻] 视频:奔驰SLS AMG鸥翼门对比普通开门竟更方便? 2014年7月7日11:11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奔驰SLSAMG鸥翼门对比普通开门竟更方便?BJ-RT麦浪对比实测普通横向开启车门与鸥翼门哪个使用更方便。

[北京] 奔驰SLS AMG限量版特价销售 赠送礼包 2014年6月27日07:02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市场价|配置|图库|视频|售后|口碑|经销商|论坛SLSAMG指导价:308.00-362.80  新浪汽车讯笔者从北京地区进口奔驰4S店了解到,目前进口奔驰SLSAMG中国限量版特价销售,进店详谈可享受更多现金优惠,另赠世界杯礼包。市场价|配置|图库|视频|售后|口碑|经销商|论坛SLSAMG指导价:308.00-362.80..

[新闻]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SLC预赏图 10万欧元起 2014年6月3日10:25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前段时间,我们曾经对全新梅赛德斯-奔驰AMGGT的最新测试谍照进行了报道。随着上市时间的临近,有关这款车型的报道也越来越多。据报道,这款车型将作为现款SLSAMG车型的替代产品而推向市场,产品名称将被称为SLC。日前,有海外媒体对这款全新梅赛德斯-奔驰SLC跑车的预赏图..

[北京] 特价抢订 奔驰超跑SLS AMG直降80万元 2014年5月23日09:32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市场价|配置|图库|视频|售后|口碑|经销商|论坛SLSAMG指导价:308.00-362.80  新浪汽车讯近日,新浪汽车北京站与某奔驰4S店联合推出“微博特价抢订”活动,奔驰超跑SLSAMG现金直降80万元,微博支付1元钱即可享受该优惠。放弃购车资格可申请退款。以下是优惠信息:  扫描二维码进入微博支付..

[新闻] 或九月发布 奔驰SLS继任者更名为AMGGT 2014年4月15日09:48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梅赛德斯-奔驰SLS下一代继任车型或将正式启用新的“AMGGT”名字,新款车型将会在今年九月份发布。  2015款梅赛德斯-奔驰AMGGT测试谍照  在梅赛德斯-奔驰内部开发代号定为“C190”的SLS继任车型,是梅赛德斯-奔驰旗下一款全新运动型跑车,采用双门两座前置后驱的布局..

[新闻] 视频:小号SLS 新奔驰AMG GT全伪冰雪路试 2014年3月17日15:41 海外媒体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奔驰AMGGT跑车日前进行冰雪路试,预计新车在2014年年中发布,2015年年初上市销售,替换上市四年的SLS,售价将超过10万英镑。  奔驰AMGGT将搭载一台493bhp输出的4.0升双涡轮增V8发动机,车型代号C190,采用前置发动机后轮驱动,双座三厢车身。

[新闻] 奔驰SLS AMG GT将亮相洛杉矶车展 2013年11月18日07:41 新浪汽车_稿费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奔驰的SLSAMG跑车将在明年被AMG部门目前正在研发的一款全新跑车取代。为了欢送这款SLSAMG车型的即将离市,奔驰将发布一款名为“SLSAMGGTFinalEdition”的特别版车型。这款新的特别版车型将会在11月20日开幕的洛杉矶车展和东京车展上首发亮相。  奔驰已经证实将会限量投产仅350台SLSAMG..

[新闻] 新奔驰GT AMG将接替SLS 德国大奖赛首发 2013年11月13日09:08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2010年上市的奔驰SLSAMG双座GT跑车将在明年的F1德国大奖赛迎来换代,新车代号C190,预计将直接以“GTAMG”为名。全新奔驰GTAMG的目标竞争对手为保时捷911Turbo,将于2015年年初上市销售,预计在英国市场的售价为10万英镑。  奔驰GTAMG将搭载新研发的493bhp输出双涡轮增压4.0升V8高性能..

[新闻] 视频:迷情红与黑 哈曼改装奔驰SLS AMG敞篷版 2013年10月28日10:58 海外媒体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奔驰SLS-AMG敞篷版车身外观套件均由HAMANN进行了风洞测试,包括了带有LED日间行车灯的前包围,更加夸张的进气口,以及让人流口水的全碳引擎盖。

新闻热榜更多>>

车型点击排行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