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不只是途观 北京车展10大必看SUV车型盘点(4)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4日 13:00   新浪汽车 字号:

  MINI Countryman

  MINI Countryman的亮相,意味着这款车在国内上市的时间也不远了。喜欢MINI的人不可能没关注过这款车,而有购买意向的人,则一定要到现场去看一看,因为短时间内4S店可不一定看得到这款车哦。

MINI Countryman
MINI Countryman[点击查看更多实拍]

  MINI很早就推出过一款类似SUV的概念车,亮相后就好评如潮,无数人都在期待这款总算可以“阳刚一点”的MINI能够早点量产。宝马也真沉得住气,直到日内瓦车展才正式发布,本届北京车展算是它世界巡演的第二站吧。

  作为首款车长超过4米的MINI,MINI Countryman绝对是MINI家族中的大块头了,但在SUV界,它仍然是很迷你的。造型风格上依然保留了MINI的特质,但在大灯、格栅设计等细节上突出了力量感。当然还有更大尺寸的轮胎和更高的离地间隙,以及可以配备四轮驱动系统,让这款MINI可以在野外尽情的撒欢。动力方面自然还是MINI的那一套,有自然吸气版本,也有涡轮增压版本,排量都是1.6L,发动机有宝马和PSA合作研发,具备宝马的独门发动机绝技,可以算作是同排量中性能最好的发动机之一。

  亮相后,MINI Countryman的最后悬念就是价格。肯定不会便宜,至少不会比Clubman便宜,但国内不像国外,买MINI的人往往比买奔驰宝马的人还要有钱,并不在意这一点,不是吗?

(编辑:韦爵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进入迷你展台>>迷你 2010北京国际车展报告

迷你迷你
展出3款车型 CountryManMini cooperMini E电动车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