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不只是途观 北京车展10大必看SUV车型盘点(10)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4日 13:00   新浪汽车 字号:

  英菲尼迪QX(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56

  早在日产全新一代途乐(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推出的时候,日产在国内却无任何动静。当很多越野车迷还在不停探讨新途乐是否有可能会被引进时,英菲尼迪QX56在北京车展上的亚洲首发,就算是给出答案了:要新途乐是不可能的,喜欢的话买QX56吧,因为它与新途乐是一样一样的。

英菲尼迪QX56
英菲尼迪QX56[点击查看更多实拍]

  日产将途乐与QX56的最终整合应该说是明智的,而且将这样一款排量硕大、尺寸硕大的庞然大物最终以英菲尼迪的身份进入国内市场,同样也是明智的。它不仅可以丰富英菲尼迪的产品线,而且就目前国内进口日产的状况来说,新途乐显然没有QX56这么符合国内市场的需求。QX56在悬挂技术上基本沿用老款,依然是前后双叉臂的四轮独立悬挂系统,但其他方面的设计是全新的。依然延续的方盒子造型,与夸张的大灯和尾灯融合后,让它感觉既炫酷,又实用。动力方面,依然“名副其实”的配备5.6L发动机,但技术上有了全面革新,同时具备CVTCS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和VVEL可变气门行程系统,功率达到441匹马力,扭矩达到555牛·米,强于雷克萨斯的LX570。与那些功率怪兽相比,这套参数虽不算什么惊世骇俗,但也是相当厉害了。QX56的定位与同门的FX和EX都不同,它追求的是全尺寸SUV式的舒适、宁静和平顺,而不是能够几秒内能加速到100公里/小时,多少速度可以过胳膊肘弯……

  QX56进口后最核心的对手自然是雷克萨斯LX(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570,无论背景、身份还是排量、性能等各个方面,二者都有着很强的共性。以历来的定位看,QX56比LX570是要便宜不少的,新一代QX56出现后英菲尼迪会如何定位?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编辑:韦爵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