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不只是途观 北京车展10大必看SUV车型盘点(5)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4日 13:00   新浪汽车 字号:

  保时捷新卡宴(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卡宴与同平台的兄弟途锐(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是一起上市的,现在也一同进行了换代,不过二者注重的地方似乎各有不同。新卡宴的外观变化并不明显,尤其是前脸和侧面,如果不熟悉卡宴的人,乍一看还不见得能看出来。尾部的变化倒是很突出,不过异型的尾灯与卡宴的身子能不能很好的融合,恐怕又是见仁见智的东西。卡宴变化最大的地方在于内饰,基本上是全新设计的。内饰的风格其实也不陌生,与旗下的Panamera如出一辙。看起来很整齐,又很霸气,一副豪华车应有的做派。

[点击查看更多实拍]
保时捷新卡宴[点击查看更多实拍]

  新卡宴尺寸与老款差别不大,轴距增加了50mm。动力方面,新卡宴沿用了老卡宴的三款机型,这与新途锐的组合有所不同。毕竟是保时捷的SUV嘛,超强动力对它来说还是属于“必须品”。当然,注重低碳的混合动力版本依然会有,而且与途锐的那套装备一样,全部源自大众集团。

  作为介于彻底换代和改款之间的车型,新卡宴给人的新鲜度还是不错的。相信它上市后维持现有售价的话,会有着不错的竞争力和购买价值。

(编辑:韦爵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进入保时捷展台>>保时捷 2010北京国际车展报告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