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一汽丰田

一汽丰田RAV4

丰田再次从全球召回3.3万辆问题汽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1日 07:22   21世纪经济报道 字号:

  21世纪网讯 日本丰田汽车公司19日宣布,由于存在翻车隐患,公司将从全球召回3.4万辆汽车,包括1.3万辆雷克萨斯GX460运动型多功能车和2.1万辆陆地巡洋舰汽车

  此次召回的雷克萨斯GX460运动型多功能车在全球多个市场均有销售,其中美国市场售出9400辆,俄罗斯和阿曼市场各售出1000辆。

  丰田公司说,此次召回的陆地巡洋舰车型都是左舵车,其中包括在阿曼市场的4400辆,俄罗斯市场的4000辆以及阿联酋市场的1500辆。

  美国权威杂志《消费者报告》近来披露,雷克萨斯GX460运动型多功能车存在急转弯时电子干预装置介入过晚导致汽车有翻车隐患,并警告消费者不要购买这款汽车。在上述消息传出后,丰田公司做出了召回举措,并暂停这款汽车在全球的销售。

  当天,丰田北美公司宣布,从北美市场召回9400辆存在翻车隐患的2010款雷克萨斯GX460运动型多功能车,以更新控制软件解决安全隐患。

(编辑:猎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