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丰田汽车完成组建全球质委会并召开首次会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1日 07:03   京华时报 字号:

  本报讯(记者杨开然)丰田章男在美国和北京承诺的“全球质量委员会”终于组建完成。昨天记者从丰田获悉,丰田全球质委会已于日本丰田总部召开了首次会议,会议强调未来质量信息将全球共享。 

  丰田披露说,在全球质委会中,丰田总裁丰田章男将亲自担任委员长,其他委员将由各地子 公司的副总裁担任。记者了解到,北美、欧洲、中国、亚太等子公司都派出了副总裁担任委员。中国派出的委员目前尚未公布,不过有消息称丰田中国副总经理野琦 松寿将担任中国委员。 

  丰田章男表示,将借此次机会重新审视所有业务环节,还将通过全球共享质量信息防止事故发生并改善汽车质量。 他敦促各地派来的代表委员通过行动重新赢得消费者的信赖。 

  按照该委员会的做法,今后丰田各地子公司将加大力度收集汽车缺陷和故障 相关信息,并定期开会讨论所收集到的问题和对策。 

  在1月份爆发的丰田召回风波中,由于丰田总部和各地子公司沟通不足导致处理速度 过慢的问题在美国等地受到诟病。丰田章男承诺将加快处理质量问题和投诉的速度,重新建立安全第一的原则。

(编辑:闫小欧)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