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海外车讯>正文

受益大幅打折 丰田3月在美销售增长约35%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31日 11:39   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3月31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日本丰田汽车美国销售主管Jim Lentz周二表示,丰田3月美国销售较上年同期上涨约35%,因其在实施大规模召回之后推出了深度折扣措施以赢回顾客。

  Lentz称,丰田仍在研究4月的销售刺激计划,尚未决定是否将3月实施的零息融资以及其他史无前例的折扣活动是否延长。

  据报道,向来不喜大幅打折的丰田,在3月针对包括凯美瑞(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Camry)在内的畅销车型推出五年期零息车贷,以及两年的免费保养,该公司称其为"史上最为优惠的一次销售计划."

  Lentz称,丰田3月的销售业绩好于整体美国汽车市场,美国3月经季节调整的汽车销售年率料为1,150万辆,高于上年同期整个汽车业处于低谷时的970万辆。

(编辑:水瓶座)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