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上海通用别克

君越

澜动惊涛 新浪汽车试驾新君越2.0T(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9日 19:51   新浪汽车 字号:
新君越2.0T外观与2.4和3.0排量并无区别
新君越2.0T外观与2.4和3.0排量并无区别

    新君越这款车对于广大网友来说并不陌生,甚至许多车主比我更要了解这款车,前几天我们刚刚做过的新君越冰蓝之夜更是将新君越精致典雅的内饰表现完美地呈现给大家。所以对于这款车的外观内饰我不做更多的描述,其实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新君越2.0T在别克产品线中的作用远比新君威2.0T要大,为什么这么说呢,其实新君越给大家的第一印象可能是商务用途更多,新君威则是私人用途更多,所以2.0T的强大动力应该匹配在偏重私人的运动型车型上。

新君越2.0T尾部的红T是别克家族的统一标识,这意味着强大的动力
新君越2.0T尾部的红T是别克家族的统一标识,这意味着强大的动力

    但实际上这是对增压发动机的一种误读,新君越在推出之初只有2.4升的标准商务排量和3.0升的高档商务排量,对于一款这么庞大的车型来说2.4升的动力驱动新君越虽不能说吃力,但也绝没有更多的加速乐趣,而一台性能更好的低排量发动机无论如何都对精明的商人有着更大的吸引力。

新君威2.0T的动力表现优异
新君威2.0T的动力表现优异

    这台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2千瓦(220马力),最大扭可以贡献出350牛米,0-100km/h加速厂家给出的成绩是8.2秒,不要以为这样会太运动不够稳重,相信任何人都对动力性能更好的车不能自拔,更何况新君越足够扎实沉稳的底盘所提供的良好的高速稳定性也是不容忽略的。

新
新君越2.0T的底盘表现仍然沉稳扎实

(编辑:陈浩)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