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上海通用别克

君越

涡轮席卷车市 新君越2.0T订车只需交1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3日 09:37   易车网 字号:

  编辑近日从从上海通用别克深圳经销商处了解到,最新推出的别克君越2.0T系列车型现接受预订,订金为1万元,订车周期为1个月左右。君越2.0T一共有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舒适版25.99万元,豪雅版28.79万元。喜欢该车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详情。

新君威指导价订金提车时间
2.0T 豪雅版 28.79万 1.00万 1个月后
2.0T 舒适版 25.99万 1.00万 1个月后

  全新一代国产君威的车身参数分别为长4830mm、宽1856 mm、高1484 mm,在长宽与车高方面较老款君威分别长出11mm与19mm,但在车长与轴距方面却比老君威分别短了102mm和32mm。此外在动力系统方面,新君威依然搭载了2.0升发动机,但最大功率却比老款君威2.0高出17Kw。

上海通用别克新君越试车实拍图 动态
官方价格:21.99-32.29万元  经销商报价:19.48-32.29万元 君越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上海通用

  国产新君威的竞争对手将包括福特蒙迪欧-致胜、迈腾、本田雅阁等全新一代B级轿车。其轴距尺寸达到了2737mm,与目前别克君越的2807mm相比略短一些。不过其外形设计的确是值得称赞的,在整体流线型车身造型下该车的风阻系数仅为0.27。此外,车辆尾部两只叶状尾灯显得非常灵动,尾灯内光源同样用到了时下流行的LED灯泡。略微上翘的行李箱造型也会对车尾的空气起到良好的导流作用,提供适当的下压力量。

  新君威的内饰部分是很大的亮点,整体感觉非常高档,做工和材质看上去也非常考究。车辆内部装饰材料以大面积实木为主,车门部分加以真皮材料包裹,对于中级轿车来说这些配置应该算得上是平均水平。对于目前在售的君越轿车来说,消费者最满意的优势大概就是其后排宽敞的空间了。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车型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