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上海通用别克

君越

新君越2.0T上市 售25.99-28.79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2日 07:26   成都商报 字号:

上海通用别克新君越试车实拍图 动态
官方价格:21.99-32.29万元  经销商报价:19.48-32.29万元 君越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上海通用

  正值别克全新一代君越(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单月销量过万之际,上海通用汽车再度发力。上周,装备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新一代君越豪雅版和舒适版正式上市,豪雅版售价28.79万元,舒适版售价25.99万元,即日起成都港宏、吉翔、建国与申蓉别克4S店已经接受预订。除了装备性能强悍的2.0T引擎,此次新一代君越还装备了通用领先的安吉星OnStar技术。其“全时在线助理”的人性化随行关怀服务能有效提升售后服务品质。

  别克品牌总监宋丽丽告诉记者,截至2010年3月,别克全新一代君越的累计销量已经达到68148辆。随着两款涡轮增压车型的问世,别克新君越的产品阵容得到进一步充实,2.0 Turbo 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与新君越家族已有的2.4L ECO智能发动机和3.0L V6 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实现差异化互补,为消费者带来更加广泛和多元化的选择。随着新君越2.0T的上市,“别克Turbo家族”也已初具规模:以别克新君越2.0T、新君威2.0T及1.6T、英朗XT 1.6T等7款产品全面覆盖高级、中高级和中级车三大细分市场,并以升功率“80+”kW/L的强悍动力性能定义涡轮增压发动机领域的全新标准。

  别克全新一代君越2.0T搭载与别克新君威2.0T相同的Turbo 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是中高级车高端细分市场中最强劲的直喷涡轮增压动力核心。得益于使用了缸内燃油直喷、双流道涡轮增压、DVVT进排气门连续可变正时和铝制活塞与喷雾冷却等先进技术,新君越2.0T发动机的燃烧效率大幅提升,在爆发162kW最大功率和350Nm最大扭矩的同时有效提升燃油经济性,真正实现“低排量、大功率、高扭矩”的最佳平衡。剽悍的动力匹配迅捷顺畅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为新君越2.0T带来平顺与舒适的同时,更赋予其0-100km/h加速只需8.2秒的惊人成绩,加之230km/h的最高车速和仅6.8L的90km/h等速油耗,让2.0L Turbo 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的高效与澎湃锋芒毕露。此外,基于全新平台打造的扎实底盘也让新君越2.0T呈现出与强劲动力完美匹配的舒适与操控,前增强型优化设计的麦弗逊悬挂有效降低震动,控制噪音;后多连杆悬挂则特别采用轻量化的铝制材料,反应速度更快,路感更细腻,辅以Magnas-teer随速可变助力转向系统,令别克新君越2.0T在操控性能上可圈可点。收放自如的动力与精准随心的操控将助力新君越在中高级车高端细分市场再创新格局。

  (钟昆)

(编辑:郭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