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 2010北京车展专题 >正文

上汽纯电动概念车E1将亮相北京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2日 07:22   成都商报 字号:
上汽纯电动概念车E1

  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周透露,在即将开幕的第十一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上,与本次车展“畅想绿色未来”的主题相呼应,一款代表新能源汽车产业“中国水平”的纯电动概念车E1将与公众首次见面。

  上汽纯电动概念车E1也是2010年世博会中国国家馆的镇馆之宝之一。作为中国国家馆低碳区唯一的产业化方向新能源汽车展品,E1将向全球介绍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化发展成果。

  本次北京车展,上汽将以“聚心世博·创新未来”为主题,齐聚旗下自主品牌和合资企业,在E2馆、E5馆和室外展区展示乘用车和商用车两大板块的最新产品。此次上汽的参展规模为历届车展之最,届时将展出9家整车企业的94款主要车型。其中,多款新车和概念车将在北京车展全球首发,众多展品将展示上汽自主研发的最新成果,标志着上汽自主创新能力的进一步提升。

  本次车展,上汽将在位于E2馆的企业形象展示区展出应用不同技术的两新能源汽车,分别是:全球首发的 E1纯电动轿车概念车,该车应用上汽自主研发的新能源汽车电气推进动力系统技术,代表了国内先进水平;预计2010年实现量产的荣威75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混合动力轿车,可实现综合节油率20%左右。此外,在室外展区,上汽还将展出两款新能源商用车,分别是:由上汽自主研发的“低排放”世博混合动力大客车,这是“上汽千辆新能源汽车服务世博”的商用车主力军;已实现量产的“零排放”宝迪世博纯电动轻型客车,其最高时速为100km/h,续驶里程可达200km,电池只需4小时即可充满。 (张国鸿)

(编辑:郭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